换了晶振和电容,两脚电压分别是0.51V和0.13V,有人说测晶振一脚电压时,用镊子去碰另一脚,电压有变化,说明晶振起振,我量时有变化,可就是不开机。郁闷。插上电源,拔掉coms跳线帽,中间针有3V电压。 jokeboy 发表于 2009-12-18 18:25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