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V星给联想代工的板不跑码来帮忙啊~ [打印本页]
作者: 谭杰 时间: 2009-12-2 21:51
标题: V星给联想代工的板不跑码来帮忙啊~
V星给联想代工的主板
V星主板型号为MS-7283
CPU 供电正常 无时钟 当然就没有复位呢~
IS6566 是不是电源管理蕊片吗? 引角太细了
还有一个像1117的 但是型号是:RIJ ce 1角11.6 2角0V 3角11。6 V 正常吗?
有没有IS6566的PDF啊谢谢~
作者: 谭杰 时间: 2009-12-2 21:52
还有就是插上CPU风扇 风扇也不转~
作者: 谭杰 时间: 2009-12-2 22:00
兄弟们我在线等着呢帮个忙~
作者: 盱眙桂林 时间: 2009-12-3 08:32
确保全板供电都正常,再查时钟芯片工作条件
作者: 沉寂的心情 时间: 2009-12-3 10:00
本帖最后由 沉寂的心情 于 2009-12-3 10:02 编辑
ISL6566.pdf
(799.32 KB, 下载次数: 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