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先查看晶振:32.768电压,有没有起振,查CPU,南桥好坏。 大大懒虫 发表于 2009-9-3 21:26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请问楼主:你用的什么型号的诊断卡啊?基地的PT093不知如何? 陈小伟 发表于 2009-9-4 10:17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