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微盛-945GE 全板没有复位 [打印本页]

作者: 原野先生    时间: 2009-9-3 13:02
标题: 微盛-945GE 全板没有复位
我测过CPU、内存,南北桥供电多正常,PIC也有时钟。因为手上没有IT8718F-S/FXS的I/O没有换。有什么I/O可以代换不。

作者: 朱明义    时间: 2009-9-3 13:12
IO楼主最好用一样的,代换不了
作者: 菜鸟阶级    时间: 2009-9-3 14:37
从RST排针查起啊!看有无搞电平,触发它看有无低电平给SB或门芯片
作者: 盱眙桂林    时间: 2009-9-3 21:12
我觉得先查一下时钟IC周边各电阻是否有电压输出和送到各个大芯片,然后再查复位电路
作者: 大大懒虫    时间: 2009-9-3 21:26
你先查看晶振:32.768电压,有没有起振,查CPU,南桥好坏。
作者: 陈小伟    时间: 2009-9-4 10:17
请问楼主:你用的什么型号的诊断卡啊?基地的PT093不知如何?
作者: 原野先生    时间: 2009-9-4 13:21
你先查看晶振:32.768电压,有没有起振,查CPU,南桥好坏。
大大懒虫 发表于 2009-9-3 21:26


我忘记了!用了两年了。
作者: 原野先生    时间: 2009-9-4 13:22
请问楼主:你用的什么型号的诊断卡啊?基地的PT093不知如何?
陈小伟 发表于 2009-9-4 10:17



我忘记了!用了两年了。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