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主板上圈出来的丝印是“1w47" [打印本页]

作者: u1556032    时间: 2026-5-21 23:10
标题: 主板上圈出来的丝印是“1w47"
主板上圈出来的丝印是“1w47"是电阻1.47k。还是保险丝。图片的贴片元器件烧了没办法辨识。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顺景电器    时间: 2026-5-22 10:17
会不会是1瓦的47欧保险电阻。
作者: u1566133    时间: 2026-5-22 10:18
看后续电路,走线铜箔那么宽应该是保险之类。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