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HASEE 不通电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老洪维修    时间: 2009-6-3 15:36
标题: HASEE 不通电问题
我有一台HASEE不通电,测量电压,大滤波电容和桥式整流堆有电压,其它都没有了。请问这是那里坏了。。开关管也换了,电源心片也换了,还是不行。
作者: 蓝色风影    时间: 2009-6-3 15:37
好像这种帖子应该不是发在bios交流区的吧?
作者: 杨圣维修    时间: 2009-6-3 15:47
限流电阻换了吗,就是几欧的那个?
作者: 老洪维修    时间: 2009-6-3 16:03
也换了,还是那样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