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HASEE 不通电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老洪维修
时间:
2009-6-3 15:36
标题:
HASEE 不通电问题
我有一台HASEE不通电,测量电压,大滤波电容和桥式整流堆有电压,其它都没有了。请问这是那里坏了。。开关管也换了,电源心片也换了,还是不行。
作者:
蓝色风影
时间:
2009-6-3 15:37
好像这种帖子应该不是发在bios交流区的吧?
作者:
杨圣维修
时间:
2009-6-3 15:47
限流电阻换了吗,就是几欧的那个?
作者:
老洪维修
时间:
2009-6-3 16:03
也换了,还是那样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