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e5-571g-57d9 工厂程序,兄弟们来捡钱 [打印本页]

作者: zyh123    时间: 2017-6-7 18:47
标题: e5-571g-57d9 工厂程序,兄弟们来捡钱
QQ图片20170607184243.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版号A5WAH LA-B991P REV:1.0 2014-08-27独立显卡,四显存的 ,I5-5200的U,

Acer E5-571G.rar

3.95 MB, 下载次数: 1115, 下载积分: 下载分 -2 分, 下载 1 次

工厂程序


作者: zyh123    时间: 2017-6-7 18:48
,兄弟们遇到了就赶快把,
作者: 喂、放不放开    时间: 2017-6-7 18:53
有这么好捡么               
作者: 美合电子    时间: 2017-6-7 19:17
能干什么用啊?
作者: 李元阳    时间: 2017-6-9 15:26
下来试试看
作者: 7247247241    时间: 2017-6-9 20:31

谢谢分享,收藏了
作者: lyhswnu    时间: 2017-6-9 20:40
下来试试看
作者: belldandy    时间: 2017-6-18 17:03
谢谢分享,下载了
作者: belldandy    时间: 2017-6-20 09:33
不过内存是什么情况?
作者: huabubuluo    时间: 2017-7-5 15:56
谢谢分享  下载试试{:4_98:}{:4_98:}
作者: 白欢喜一场    时间: 2017-7-17 09:54
虽然不报多少希望,但是看到楼主上传资料信息这么详细,还是忍不住下载试试
作者: 联硕本本维修    时间: 2017-7-21 19:35
这个是I5 -5200U的CPU吗  版号是1.0的吗
作者: 金时效    时间: 2017-7-25 16:47
我的就是1.0的,机器不过内存,前面刷了一个涛声依旧

作者: 金时效    时间: 2017-7-25 16:56
我碰到台0.45不跑吗,下载试试看了

作者: xjyde2008    时间: 2017-8-21 10:33
不知道这个能用不, 刚刚下的一个写上去感觉还是一样
作者: ZHANGCHENGDU33    时间: 2017-8-30 13:21
我的是开机0.22A。  不跑吗。  下载给试试。 不知道行不?      
作者: 337019192    时间: 2017-9-17 14:28
ZHANGCHENGDU33 发表于 2017-8-30 13:21
我的是开机0.22A。  不跑吗。  下载给试试。 不知道行不?

你那台ACER   E5-571修好了没有?????我这也有一台。电压都出来了。EC的信号也有。不知那下手。想换个EC  TB要50就没有订了。
作者: miaojxl    时间: 2017-10-17 23:44
浪费了你写的这么详细,刷了还是不跑码啊。原机的能开机但是掉电。
作者: liuhailong800    时间: 2018-3-17 16:17
刷完开机慢开机慢。需要45秒以上
作者: 485661856    时间: 2018-3-27 20:59
我这有台开机0.6-0.7-0.6-0.8的电流跳变不显示,有遇到过吗?
作者: xtjs    时间: 2018-7-9 13:38
我这个电压都对,有RST,BIOS也有波形,插不插内存,都一样,刷了国BIOS没效果,.038不动,有遇到过吗?
作者: zyh123    时间: 2018-7-11 15:01
CPU挂了吧,加焊一下试试!!!!!!!!!!!
作者: qwert9876543210    时间: 2018-9-23 15:11
我的开机跑0.4 不动   刷了一样不知道什么问题了
作者: 神一样纯洁    时间: 2018-11-24 17:37
{:4_123:}刷完开机慢  鉴定完毕
作者: chouwanqing    时间: 2019-5-17 16:03
我也下载来试试看.....................................................................
作者: 佳迅电脑    时间: 2019-8-20 18:03
0.2的装回去就可以了   都是桥坏的  
作者: 王昌希    时间: 2019-9-10 17:57
测试通过,好的。
作者: 王昌希    时间: 2019-9-11 14:16
开机慢,掉电
作者: xingxing1212    时间: 2020-8-13 15:01
我这上电0.42  不跳变,无显示,不知是不是通病,有老铁修好的没,BIOS 刷了好几个都不行
作者: 费得了    时间: 2021-11-28 16:55
用不了 开机慢又掉电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