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修了个GA 462主板 [打印本页]

作者: 李宁世家    时间: 2009-4-28 00:58
标题: 修了个GA 462主板
GA 462主板,8705的IO。 故障现像是不上电。  通电测5VSB为1.5V, 3.3VSB 只有零点几V,具体不记得了。 摸南桥,网卡芯片都不烫。 量5VSB,3.3VSB对地阻值都有几百,比较正常。 又强制开机,措南桥网卡芯片,温度都比较正常。 顺手摸了下IO,差点把手汤个泡。 因为8705的IO不参与开机控制,拆下。再通电,开关机都正常了,各项供电也正常,诊断卡走FF。 换个好IO,就好了。
     这里有点不明白,8705的IO短路怎么会拉低3.3VSB,5VSB。 在我以前所接受的教育中,这两路电压好像不到这个IO的。哪位高人路过,希望能给解答下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