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Y581L 停正在启动 进不了系统 也装不了 [打印本页]

作者: hnsylgj    时间: 2016-11-20 20:34
标题: Y581L 停正在启动 进不了系统 也装不了
2003PE可以进,但认不到硬盘,WIN7和WIN8的PE都会卡在启动,用原版系统安装也是进不去,不知道哪问题了,机器只刷过BIOS,,无果,,淘宝问这板好贵啊,,有碰到过的吗???

作者: hyy    时间: 2016-11-20 20:45
是咋坏的,呵呵
作者: 加油!吧    时间: 2016-11-20 20:47
cpu换过试了吗
作者: 广州迅芯科技    时间: 2016-11-20 21:00
用UEFI模式能否进?
排除硬盘及外设
作者: hssd    时间: 2016-11-20 21:00
集成CPU、内存的吧。能亮的话先在DOS下检测一下内存吧。
作者: 杨方斌    时间: 2016-11-20 21:03
干南桥 我去  

作者: laohuan    时间: 2016-11-20 21:09
卡硬件阿,拆光驱,拆网卡
作者: laohuan    时间: 2016-11-20 21:09
声卡 网卡 无限网卡 光驱 键盘 触摸板
作者: 锋芒惭现    时间: 2016-11-20 21:23
能登陆说明硬盘能引导,应该是驱动不能加载,按F8看看
作者: 诚微科技    时间: 2016-11-20 21:34
裸板进PE 看看,如果正常的话,应该是外设的问题


作者: lyhswnu    时间: 2016-11-20 22:59
拆外设 一个个先排查
作者: zhangxunhai    时间: 2016-11-20 23:10
把硬盘去了呢,,,看能不能进PE
作者: qingren    时间: 2016-11-20 23:17
祼板试一下
作者: sy104689983    时间: 2016-11-20 23:29
估计还是在卡硬件 和我们修的卡logo差不多
作者: 夕敏の末聚    时间: 2016-11-20 23:30
外设排除       先搞个南桥看看
作者: 茶叶上的IT    时间: 2016-11-21 02:31
内存会导致这种问题
作者: hnsylgj    时间: 2016-11-21 09:42
加油!吧 发表于 2016-11-20 20:47
cpu换过试了吗

板载CPU,内存的
作者: hnsylgj    时间: 2016-11-21 09:43
hssd 发表于 2016-11-20 21:00
集成CPU、内存的吧。能亮的话先在DOS下检测一下内存吧。

是的,,好的,,我试试
作者: hnsylgj    时间: 2016-11-21 09:44
杨方斌 发表于 2016-11-20 21:03
干南桥 我去

新款I5四代的,,桥是CPU集成的,板载呢,,,
作者: fishj    时间: 2016-11-21 09:52
这个可能性太多了,刷过bios应该就是外设的事了把
作者: 血月    时间: 2016-11-21 09:56
这种肯定先排除外设啊    把外设排除完了  在动主板
作者: 一切那么简单    时间: 2016-11-21 10:01
有可能是CPU吧
作者: 曼珠沙华    时间: 2016-11-21 10:07

裸板进PE 看看,如果正常的话,应该是外设的问题

作者: 冯维修    时间: 2016-11-21 10:11
先排除外设 不行就把板载的声卡 网卡下了   在不行 如果是独显可以试着断掉独显供电看可以亮机不   可以亮机就进pe试下  不可以就在慢慢查  显卡引起这现象的也有
作者: 373629421    时间: 2016-11-21 10:46
我给你说,我台试机修过这问题,就是bios的问题,电脑是一个公司里的,电脑全一样,直接把好机器的芯片拔过来就好了,然后复制了一份刷回去了
作者: dingge    时间: 2016-11-21 11:03
u话挂了,遇到很
作者: hanxiaofa    时间: 2016-11-21 11:12
感觉还是BIOS问题要大一些
作者: pengxin    时间: 2016-11-21 11:13
先用裸板看看再说
作者: 7247247241    时间: 2016-11-21 11:23
最好先裸板 试试 应该是外设的
作者: "梦回风吟〃    时间: 2016-11-21 11:23
换个硬盘试试
作者: hbqfkj    时间: 2016-11-21 11:24
外设都测试下  
作者: cheng123    时间: 2016-11-21 12:02
最简法测试,如果还会换内存,换U,换显卡,但换显卡前麻烦先看看电压正常不,各路电压哦。
作者: 博文博闻    时间: 2016-11-21 12:09
好。。。。。。。。。。。。。。。。
作者: 绅士\.....超超    时间: 2016-11-21 12:18
外设拆了,,如果还是不行就换板吧
作者: /mg林子/mg    时间: 2016-11-21 12:20
感觉像硬盘模式的问题呢
作者: hnsylgj    时间: 2016-11-21 13:09
/mg林子/mg 发表于 2016-11-21 12:20
感觉像硬盘模式的问题呢

这个SATA模式只有ACPI的 ,,没有IDE
作者: 代子易    时间: 2016-11-21 13:31
外设的可能排除一下
作者: chh0596    时间: 2016-11-21 13:41
我上次刚修过这个问题。忘记什么信号了。华硕的。。。EC旁边的排阻。
作者: aya又回来了    时间: 2016-11-21 13:53
PE没问题 就是外设了
作者: bestsu    时间: 2016-11-21 14:03
cpu坏了吧   
作者: 叨叨三叔    时间: 2016-11-21 14:03
排除外设问题,然后加焊南桥试试
作者: hasnuang    时间: 2016-11-21 16:10

卡硬件
外设排除
作者: 西山行    时间: 2016-11-22 16:05
裸板接硬盘会不会。
作者: hnsylgj    时间: 2016-11-23 13:37
叨叨三叔 发表于 2016-11-21 14:03
排除外设问题,然后加焊南桥试试

I5四代的没有桥,和CPU集成的

作者: yucongwu7410    时间: 2016-12-9 16:01
卡LOGO 、卡windows,先把所有外设拔了
作者: 怀修旧    时间: 2016-12-9 16:09
换桥 OK                        
作者: blmama    时间: 2016-12-9 16:10
裸板是什么情况 ?
作者: tanglianqi    时间: 2016-12-9 19:23
估计还是在卡硬件
作者: 4B216    时间: 2016-12-9 19:27
新机器越来越难搞了,尤其这种超级cpu
作者: q3611323    时间: 2016-12-9 19:37
应该不是主板问题吧 BIOS调试
作者: jiafu000    时间: 2016-12-9 21:13
以前遇到过是加焊桥修好的
作者: hnsylgj    时间: 2016-12-10 10:15
jiafu000 发表于 2016-12-9 21:13
以前遇到过是加焊桥修好的

4代的,,桥集成在CPU里面的,,,你加焊CPU ????

作者: chenzhenghua198    时间: 2016-12-10 10:57
裸板测试 硬盘模式和引导模式调一下
作者: 李漂渺    时间: 2016-12-10 11:11
这种问题不好排查  多刷几种BIOS试试
作者: ch48052441    时间: 2016-12-10 11:14
我也只能呵呵了,这不是你该来的地方
作者: hnsylgj    时间: 2016-12-10 11:38
ch48052441 发表于 2016-12-10 11:14
我也只能呵呵了,这不是你该来的地方

你也只会呵呵啦,,,
作者: hnsylgj    时间: 2016-12-10 11:40
李漂渺 发表于 2016-12-10 11:11
这种问题不好排查  多刷几种BIOS试试

板发去交换,外观100%没问题,,结果上家说换不了,说什么CPU板层有问题,发回来都不触发了,,哎
作者: tongwei    时间: 2016-12-10 11:54
我碰到过键盘引起的
作者: hnsylgj    时间: 2016-12-10 11:57
肯定都是裸板测试了,,,这么简单就没必要来这上面求助了
作者: 李漂渺    时间: 2016-12-11 15:40
hnsylgj 发表于 2016-12-10 11:40
板发去交换,外观100%没问题,,结果上家说换不了,说什么CPU板层有问题,发回来都不触发了,,哎

这年头去哪里交换啊 发过去给你维修的吧
作者: hnsylgj    时间: 2016-12-11 19:08
李漂渺 发表于 2016-12-11 15:40
这年头去哪里交换啊 发过去给你维修的吧

是啊,,发给他说再三跟他确认,可以给换出,,,发过去就不是那么一回事了,,你要求他一样的~!所以交换真的是坑爹玩意~!~!~!以后现在也搞什么所谓的交换了!~!,他们都是针对那些不懂的直接客户,从我们维修手上去的板他修好的机会也不大,,
作者: quheng    时间: 2016-12-11 19:19
外设。。。。。
作者: 獨殤未央    时间: 2016-12-12 16:07
bie de dou bu shang shishi ne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