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2597|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6P充电主板整块发烫,接好的线充电C1408有4.2V电,但不能充电,接几块的线能充电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6-7-20 17:08:1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浙江温州 来自 浙江温州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6p,充电好的线跟原的都充不进去,偏偏几块的线能充,充好本来50的电,没一会就没有电了,换过尾插,跟电池,

几块钱的线都能充得进去,客户之前临时用一条几块的线充了以后就出就样子了,好得线换了5条了也充不进去,充电得时候主板CPU跟卡槽还有功放这里盖子上很烫手,是不是1700这个USB管有问题,不充电主板就不烫,

补充内容 (2016-8-11 17:29):
换了U1700跟1401,搞定

2#
发表于 2016-7-20 21:06:2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 来自 广东
学习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6-7-21 10:45:0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西 来自 江西
充电发烫,应该有地方漏电或短路吧,你直接屏蔽盖子下了,哪个芯片发烫严重,你拆下来。测量地下的点的对地阻值看有没有接地短路的!有的话在结合电路图,看下短路点上的原件,少的话就拆,多的话就烧鸡法定位~不知道这样说对不对

点评

就是充电汤手,用都正常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7-22 14: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6-7-22 14:01:4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温州 来自 浙江温州
mzlcrazy 发表于 2016-7-21 10:45
充电发烫,应该有地方漏电或短路吧,你直接屏蔽盖子下了,哪个芯片发烫严重,你拆下来。测量地下的点的对地 ...

就是充电汤手,用都正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6-7-22 16:03:39 来自迅维网APP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 来自 江苏
换个USB管理芯片u170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16-7-23 20:20:3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广州 来自 广东广州
u1700或者u14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16-10-1 13:51:4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四川成都 来自 四川成都
牛逼了的啊,谢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16-10-2 01:52:0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南京 来自 江苏南京
1700的问题吧 换下确认 要不然早晚出毛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16-10-9 08:24:2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四川 来自 四川
厉害了的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16-10-10 10:21:1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辽宁鞍山 来自 辽宁鞍山
经验分享.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16-10-10 12:57:0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常州 来自 江苏常州
小白遇到通病 欣喜若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