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楼主: 九隆通讯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A8 cpu重装的关键技巧,经验分享。

    [复制链接]
21#
发表于 2016-7-15 13:30:2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 来自 中国
我第一次才知道这CPU有两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2016-7-15 15:36:5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广州 来自 广东广州
楼主遇到瓶颈了 度过这段时间就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发表于 2016-7-15 15:38:1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广州 来自 广东广州
后天的昨天 发表于 2016-7-13 08:14
会不会是烙铁漏交流电啦?

哥 你想像力也太丰富了

点评

弟弟!一切皆有可能听说过吗?干维修的想象力不丰富咋修东西呀?要不你说说楼主的问题是什么原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7-16 07:5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
发表于 2016-7-15 15:38:4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广州 来自 广东广州
后天的昨天 发表于 2016-7-13 08:14
会不会是烙铁漏交流电啦?

哥 你想像力也太丰富了吧 潺交流电....

点评

弟弟!好心说一句竟然说我想象力丰富!你是没见过吧!5年前,我修一台显示器时,发现一个MOS管短路,找了一个新的装上上电还是短路,附近的件都查遍了都没有问题了!后来我在没装上之前就先测这MOS管,好的!装到电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7-16 07:5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5#
发表于 2016-7-15 15:59:3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汕头 来自 广东汕头
还没有搞过,不知道怎么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6#
发表于 2016-7-16 07:50:0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辽宁 来自 辽宁
liyia 发表于 2016-7-15 15:38
哥 你想像力也太丰富了吧 潺交流电....

弟弟!好心说一句竟然说我想象力丰富!你是没见过吧!5年前,我修一台显示器时,发现一个MOS管短路,找了一个新的装上上电还是短路,附近的件都查遍了都没有问题了!后来我在没装上之前就先测这MOS管,好的!装到电路上还没上电又测,发现就坏了!用交流档量烙铁头是有电的!后来换了其他烙铁装上就不短了!
回复了两句没有一句有用的!要不你说说是啥原因????

点评

我见识少 第一次听说 你别骗我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7-16 10: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7#
发表于 2016-7-16 07:53:0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辽宁 来自 辽宁
liyia 发表于 2016-7-15 15:38
哥 你想像力也太丰富了

弟弟!一切皆有可能听说过吗?干维修的想象力不丰富咋修东西呀?要不你说说楼主的问题是什么原因!

点评

说的对 想象力是维修的基础 我看可能是风枪坏了 吹出来的风有高压电 所以CPU老是挂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7-16 10:1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8#
发表于 2016-7-16 10:13:1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 来自 中国
后天的昨天 发表于 2016-7-16 07:50
弟弟!好心说一句竟然说我想象力丰富!你是没见过吧!5年前,我修一台显示器时,发现一个MOS管短路,找了 ...

我见识少 第一次听说 你别骗我

点评

这帖子不是你发的!我骗你干啥!“我骗大家呢好不好!”懒得理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7-17 08:3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9#
发表于 2016-7-16 10:15:4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 来自 中国
后天的昨天 发表于 2016-7-16 07:53
弟弟!一切皆有可能听说过吗?干维修的想象力不丰富咋修东西呀?要不你说说楼主的问题是什么原 ...

说的对 想象力是维修的基础 我看可能是风枪坏了 吹出来的风有高压电 所以CPU老是挂

点评

你这想象力才叫丰富呢!简直是无理取闹!不靠谱的玩意儿!风枪输入才220V升压啦????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7-17 08:4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0#
发表于 2016-7-16 11:06:1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黑龙江大庆 来自 黑龙江大庆
那么容易挂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1#
发表于 2016-7-16 11:06:3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黑龙江大庆 来自 黑龙江大庆
手机越来越难搞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2#
发表于 2016-7-16 11:06:5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黑龙江大庆 来自 黑龙江大庆
大家有什么经验分享一下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3#
发表于 2016-7-16 11:18:4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重庆 来自 重庆
本帖最后由 a525233070 于 2016-7-16 11:20 编辑

260除边胶 340下U 300装 260铲胶 全程大口 861 装全部常温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4#
发表于 2016-7-16 12:01:0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南郑州 来自 河南郑州
修到过两台都是U的 1.2v 1.8v短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5#
发表于 2016-7-17 08:37:2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辽宁 来自 辽宁
liyia 发表于 2016-7-16 10:13
我见识少 第一次听说 你别骗我

这帖子不是你发的!我骗你干啥!“我骗大家呢好不好!”懒得理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6#
发表于 2016-7-17 08:41:1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辽宁 来自 辽宁
liyia 发表于 2016-7-16 10:15
说的对 想象力是维修的基础 我看可能是风枪坏了 吹出来的风有高压电 所以CPU老是挂

你这想象力才叫丰富呢!简直是无理取闹!不靠谱的玩意儿!风枪输入才220V升压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7#
发表于 2016-7-17 08:45:0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南驻马店 来自 河南驻马店
是锡膏问题吗  温度不好就连锡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8#
发表于 2016-7-25 16:58:3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西 来自 江西
楼主技术过硬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9#
发表于 2016-7-29 16:18:0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云南昆明 来自 云南昆明
也有可能是下U下层的时候太小心了。用工具在高温下一点一点的撬动U。这对U的物理结构每一次都是损伤吧,何况还是在高温下。  我也是经常挂。 刚手上就挂了台, 植锡焊接后上电1A。  下次试试温度在高点一次下U,不一点一点翘。 感觉很多时候CPU中间晶体都要凸起来点好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0#
发表于 2016-7-30 06:56:32 来自迅维网APP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四川 来自 四川
主要是要变形 不好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