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3171|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维修求助]

IPAD A1474 偶尔能开机 到苹果LOGO死机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6-6-17 10:30:4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吉林长春 来自 吉林长春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IPAD A1474 偶尔能开机 到苹果LOGO死机,大部分时间是不开机的,开机显示LOGO死机也是自己不定时开机显示的,有没有遇到这个问题的大侠,拆机机器把主板拆掉没有发现明显问题,主板放电装上去一样故障,以前没有维修过IPAD,现在无从下手

2#
发表于 2016-7-5 18:27:1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山东 来自 山东
修好了么什么问题我这有个不开机的机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6-7-6 09:06:1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南长沙 来自 湖南长沙
硬盘问题      你先刷机,看看报错多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6-7-6 09:07:0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南长沙 来自 湖南长沙
硬盘的可能性很大  先刷机看看能否联机或者报错什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6-7-6 09:58:4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四川成都 来自 四川成都
不知道如何下手先刷个机试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16-7-6 16:58:5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西梧州岑溪 来自 广西梧州岑溪
刷机才能查故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16-7-7 12:43:4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四川 来自 四川
先软件  后硬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16-7-8 11:13:2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杭州 来自 浙江杭州
新手学习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16-7-9 14:39:2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 来自 中国
谢谢楼主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