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2412|回复: 1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华硕的VH196,通电一看。高压部分吱吱作响,图像一闪就黑了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6-6-12 10:00:5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 来自 中国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华硕的VH196,通电一看。高压部分吱吱作响,图像一闪就黑了 ,我用别的显示器高压板灯管可以点亮,也不灭,我就想从淘宝买了一块拆机高压板,回来插上不响了,但是还是亮一下就灭了。大神看看有没有办法帮忙解决一下,

2#
发表于 2016-6-12 10:36:3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黑龙江 来自 黑龙江
可能故障没有判断对,应当是屏背光有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6-6-12 10:54:3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山东济南 来自 山东济南
看楼主的描述,是灯管坏了,拆屏换灯管了。

点评

因为我这里没有别的高压板,我就拆了另一个显示器把灯管插上后也不灭,所以我买的高压板,现在就是不响了,但是还亮一下就灭,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6-12 14:0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6-6-12 11:57:0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 来自 中国
呵呵,现在迅维的权限太低了。小白客户也进来搜经验,还自己买高压板换了。看来要提高门槛啊

点评

提呗,你有你的方法我有我的方法又没有求你进来,BB啥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6-12 14:0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6-6-12 12:52:5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西南昌 来自 江西南昌
应该还是灯管有问题的,或者断开高压板的供电

点评

我以前是修电脑的 ,后来修别的 几年没有搞了,手里的显示器坏了,才来搞搞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6-12 14: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16-6-12 14:06:4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 来自 中国
付吕剑武 发表于 2016-6-12 10:54
看楼主的描述,是灯管坏了,拆屏换灯管了。

因为我这里没有别的高压板,我就拆了另一个显示器把灯管插上后也不灭,所以我买的高压板,现在就是不响了,但是还亮一下就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16-6-12 14:08:2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 来自 中国
鹤山新时空 发表于 2016-6-12 11:57
呵呵,现在迅维的权限太低了。小白客户也进来搜经验,还自己买高压板换了。看来要提高门槛啊

提呗,你有你的方法我有我的方法又没有求你进来,BB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16-6-12 14:09:3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 来自 中国
yuchao454875 发表于 2016-6-12 12:52
应该还是灯管有问题的,或者断开高压板的供电

我以前是修电脑的 ,后来修别的 几年没有搞了,手里的显示器坏了,才来搞搞

点评

恩,你看下吧。有的要断开原高压板的供电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6-12 14:2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16-6-12 14:27:2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西南昌 来自 江西南昌
hlxbb 发表于 2016-6-12 14:09
我以前是修电脑的 ,后来修别的 几年没有搞了,手里的显示器坏了,才来搞搞

恩,你看下吧。有的要断开原高压板的供电

点评

我是从淘宝买的拆机高压板应该不用断吧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6-13 16:3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16-6-12 14:31:4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山东东营 来自 山东东营
换灯管吧,灯管的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16-6-12 14:58:5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西赣州 来自 江西赣州
灯管有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16-6-12 16:26:5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 来自 安徽
发这种帖子本身就没什么意义。
你自己搜索一下论坛相关的资料就能解决了,人家是好意提醒你,和谐共存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16-6-12 16:32:1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辽宁 来自 辽宁
下次修好了出来说一下,我们也好学习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16-6-12 18:27:4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东莞 来自 广东东莞
灯客换掉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16-6-13 08:30:0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南信阳 来自 河南信阳
背光问题大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6#
发表于 2016-6-13 08:53:3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杭州 来自 浙江杭州
灯管也坏了。晕,你是不是搞维修的,

点评

灯管我用别的显示器高压板接上试过,不会灭灯管能亮,没有坏啊 现在就只有驱动板和屏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6-13 16:3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16-6-13 16:31:1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 来自 中国
dlq11291008 发表于 2016-6-13 08:53
灯管也坏了。晕,你是不是搞维修的,

灯管我用别的显示器高压板接上试过,不会灭灯管能亮,没有坏啊  现在就只有驱动板和屏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16-6-13 16:33:1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 来自 中国
yuchao454875 发表于 2016-6-12 14:27
恩,你看下吧。有的要断开原高压板的供电

我是从淘宝买的拆机高压板应该不用断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16-6-13 17:43:3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杭州 来自 浙江杭州
灯光是不是还有问题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16-6-13 20:19:5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 来自 安徽
灯管点一下 应该就是灯管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