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使用道具 举报
付吕剑武 发表于 2016-6-12 10:54 看楼主的描述,是灯管坏了,拆屏换灯管了。
鹤山新时空 发表于 2016-6-12 11:57 呵呵,现在迅维的权限太低了。小白客户也进来搜经验,还自己买高压板换了。看来要提高门槛啊
yuchao454875 发表于 2016-6-12 12:52 应该还是灯管有问题的,或者断开高压板的供电
hlxbb 发表于 2016-6-12 14:09 我以前是修电脑的 ,后来修别的 几年没有搞了,手里的显示器坏了,才来搞搞
dlq11291008 发表于 2016-6-13 08:53 灯管也坏了。晕,你是不是搞维修的,
yuchao454875 发表于 2016-6-12 14:27 恩,你看下吧。有的要断开原高压板的供电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