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1229|回复: 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助中]

方正R430 H34E 独立 灰屏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6-4-27 15:53:1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河南郑州 来自 河南郑州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屏和屏线,显卡和IO都换了,BIOS也刷了,屏接口各电压都出来了,求高手指点

2#
发表于 2016-4-27 15:54:4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南郑州 来自 河南郑州
另外机器外接正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6-4-27 16:00:4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南郑州 来自 河南郑州
查查LVDS,是不是都有波形?

点评

多谢!我没有示波器 若有波是屏,无波是显卡的问题吗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4-27 16:1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6-4-27 16:12:1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南郑州 来自 河南郑州
奔跑的·蜗牛 发表于 2016-4-27 16:00
查查LVDS,是不是都有波形?

多谢!我没有示波器  若有波是屏,无波是显卡的问题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6-4-27 17:07:0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 来自 中国
是几代的呀,南桥也可能呀

点评

h55的南桥,正在纠结要不要换掉它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4-28 09:1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16-4-28 09:15:0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南郑州 来自 河南郑州
mosguan 发表于 2016-4-27 17:07
是几代的呀,南桥也可能呀

h55的南桥,正在纠结要不要换掉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16-4-28 15:54:3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 来自 浙江
阻值正常吗

点评

保险和电感都是好的 电阻阻值看着也都正常,这机器没有图纸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4-29 09:2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16-4-29 09:23:5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南郑州 来自 河南郑州

保险和电感都是好的  电阻阻值看着也都正常,这机器没有图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16-4-29 13:13:0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北石家庄 来自 河北石家庄
没示波器不好修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16-4-29 14:10:1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金华 来自 浙江金华
图纸确定是显卡给屏显示吗?有的是南桥 55的我也碰到过是南桥显示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