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积分
- 54
- 下载分
- 分
- 威望
- 点
- 原创币
- 点
- 下载
- 次
- 上传
- 次
- 注册时间
- 2015-10-23
- 精华
|
43#
发表于 2016-4-1 20:36:5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西南宁 来自 广西南宁
本帖最后由 yhmgzy 于 2016-4-1 20:39 编辑
原来是能正常开机亮屏幕的,后来换了H61主板进去再装回就白屏了,主板套确认无问题,是驱动板??SLAC.RT2270.U3.1,拆开外壳我发现这电板一角的黑色对地线压过了留着空位的Q2----------------------估计是那空档Q2裸露引脚对地拉坏了那哪里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