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1873|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MS-6575E主板奇怪问题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2-27 13:59:0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广东湛江 来自 广东湛江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这块主板用集成显卡能常用,用独显的话不显示且集成能正常显示。刷过BIOS试过有二次可以,后来一直用独显没有显示,换过AGP巢和显卡试也不行。想请高手们出招!!!!谢谢!!

2#
发表于 2009-2-27 13:59:2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湛江 来自 广东湛江
这块主板用集成显卡能常用,用独显的话不显示且集成能正常显示。刷过BIOS试过有二次可以,后来一直用独显没有显示,换过AGP巢和显卡试也不行。想请高手们出招!!!!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09-2-27 14:40:0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武汉 来自 湖北武汉
查AGP附近供电电压,查下与北桥之间的地址线,数据线对地阻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09-2-27 22:19:1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湛江 来自 广东湛江
加独显上去测显卡的主供电和显存的供电都正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09-4-16 11:10:4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汕头 来自 广东汕头
那可能是北桥的问题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09-11-25 10:20:2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山西长治 来自 山西长治
打显卡到北桥的阻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