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1303|回复: 1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助中]

》改高压求助。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6-3-14 16:45:3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河南郑州 来自 河南郑州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Hi,赵喜儿 于 2016-3-14 16:48 编辑

小弟刚开始维修显示器,关于如何改高压求助。 原来是修笔记本,供电,3.3开启信号,亮度调节,地这个明了。

原来也该过一个显示器,高压问题,直接在电源板上找到12V 然后找到.3开启信号,亮度调节,地,直接连线也没断开什么直接也就亮了,让客户拿走了,到现在也没返修回来。 这个应该是直接开路了。。

需要问的是,改高压需要断开什么?高压包去掉行不行, 12v直接找高压包上的12V成不,剩下的从连接控制板上的连线插座飞可以不?

上图。

2#
发表于 2016-3-14 16:49:1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南郑州 来自 河南郑州
》这个显示器问题开始是高压包前面蓝色电容坏, 换上OK  用了半年多 又回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6-3-14 16:50:0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南郑州 来自 河南郑州
》灯管没有问题,用笔记本高压测试过, 现在是开机无背光。  还是高压那块的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6-3-14 16:54:0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南郑州 来自 河南郑州
》   简单点就是 电源板大电容找到12V之后,是不是需要断开原来电源板上的高压部分。。这个断开  如何去找?谁那里有电源板的图,随便一个,能否发小弟一个参考参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6-3-14 17:09:2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来自 江苏苏州
再检测一下高压电容,和高压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16-3-14 17:19:3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南郑州 来自 河南郑州
》好像不行啊,  高压包去掉了, 12v飞上去之后 还是一样,又测发现12V被拉低到2V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16-3-14 17:22:5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南郑州 来自 河南郑州
》我看别的帖子  
【开关信号和原高压包触发芯片之间的限流电阻一定要焊下来,或者用刀子把原电路割断也可以。这样可以防止原电路对新改装的电路造成干扰。】
这个东西怎么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16-3-14 18:52:3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福建福州 来自 福建福州
双灯还是4灯
红线接12V
黄线接开关 OFF/ON
黑线热地
记得 电压过高压板上得要切开

点评

》我让高压包去掉了,然后接12V 信号也是3.3正常,地正常。 插电后12V被拉低到2.V多。。。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3-15 11:38
黑线热地,会害死人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3-14 23:5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16-3-14 23:55:2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 来自 江苏
风神一笑 发表于 2016-3-14 18:52
双灯还是4灯
红线接12V
黄线接开关 OFF/ON

黑线热地,会害死人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16-3-15 11:38:4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南郑州 来自 河南郑州
风神一笑 发表于 2016-3-14 18:52
双灯还是4灯
红线接12V
黄线接开关 OFF/ON

》我让高压包去掉了,然后接12V  信号也是3.3正常,地正常。   插电后12V被拉低到2.V多。。。

点评

你确定你接对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3-15 11:4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16-3-15 11:42:3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福建泉州 来自 福建泉州
Hi,赵喜儿 发表于 2016-3-15 11:38
》我让高压包去掉了,然后接12V  信号也是3.3正常,地正常。   插电后12V被拉低到2.V多。。。

{:3_46:}你确定你接对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16-3-15 12:05:4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西南昌 来自 江西南昌
改高压条要断开去高压条的保险 或者跳线,然后12V接到二极管的输出就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16-3-16 12:15:5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四川 来自 四川
12 怎么能接黑地啊 接冷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16-3-16 12:51:4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北京海淀 来自 北京海淀
断开高压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16-3-16 12:57:4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南 来自 湖南
直接断开原来高压负载。别的都可以不用拆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6#
发表于 2016-3-18 11:23:2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云浮 来自 广东云浮
断开高压部分的供电,,,高压条的供电接电源板的高压部位的供电就可以,12-30都可以,,高压条支持的电压范围都可以接,,地线好找,,,开启和ADJ找对应的接触点就可以,,其实ADJ可以不用接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16-3-18 17:46:0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 来自 广东
是灯管坏引起的吧,要不然不会烧成这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16-3-18 19:18:1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东莞 来自 广东东莞
断开12v,找高压附件的电容跑线,高压板的供电接12v的正负,再接开启就可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