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积分
- 166
- 下载分
- 分
- 威望
- 点
- 原创币
- 点
- 下载
- 次
- 上传
- 次
- 注册时间
- 2014-8-24
- 精华
|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Hi,赵喜儿 于 2016-3-14 16:48 编辑
小弟刚开始维修显示器,关于如何改高压求助。 原来是修笔记本,供电,3.3开启信号,亮度调节,地这个明了。
原来也该过一个显示器,高压问题,直接在电源板上找到12V 然后找到.3开启信号,亮度调节,地,直接连线也没断开什么直接也就亮了,让客户拿走了,到现在也没返修回来。 这个应该是直接开路了。。
需要问的是,改高压需要断开什么?高压包去掉行不行, 12v直接找高压包上的12V成不,剩下的从连接控制板上的连线插座飞可以不?
上图。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