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楼主: xpbzd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维修资料]

同行何必为难同行之华硕S56C二修机!!

  [复制链接]
21#
发表于 2016-3-9 11:23:5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 来自 江苏
这么点信息,还是二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2016-3-9 11:27:0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河源 来自 广东河源
BGA你是换了芯片?

点评

本来想换的,但是没有,就没换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3-9 13:3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发表于 2016-3-9 11:47:5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深圳 来自 广东深圳
上家做了手脚啊,我都碰到过把耦合电容换成外观一样的电感的,滤波小电容换成小电感的,还有在滤波小电容组缝隙里埋下短路的导线的,如此看来楼主碰上的手脚还不算高明的

点评

我也遇到过的,上次修到一台苹果的,也是这样,把电阻换成同样规格的电容,刚开始发现了一个,换了之后可以触发,还有咚的一声,但是屏显示是灰屏的,害我还订了一个上半部分来试,也没用,后来仔细检查发现南桥后面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3-9 13:3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
发表于 2016-3-9 12:10:4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四川 来自 四川
zh19920520x 发表于 2016-3-9 10:59
技术差不说,修不出来心眼也这样坏,这行就是被这些人搞死了

这个 不是别人没修出来 估计价格高了 不修做的手脚而言 能够理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5#
发表于 2016-3-9 12:24:3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四川 来自 四川
修不出来心眼也这样坏太缺德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6#
发表于 2016-3-9 12:33:2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 来自 中国
同行做了技术保护,还是相信自己最重要

点评

对,还是要仔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3-9 13:3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7#
发表于 2016-3-9 13:31:2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揭阳 来自 广东揭阳
LSA 发表于 2016-3-9 12:24
修不出来心眼也这样坏太缺德了

很正常啊,都会这样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8#
发表于 2016-3-9 13:31:4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揭阳 来自 广东揭阳
ikissmylove 发表于 2016-3-9 12:33
同行做了技术保护,还是相信自己最重要

对,还是要仔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9#
发表于 2016-3-9 13:32:1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揭阳 来自 广东揭阳
127QUAN 发表于 2016-3-9 11:27
BGA你是换了芯片?

本来想换的,但是没有,就没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0#
发表于 2016-3-9 13:32:1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揭阳 来自 广东揭阳
楼主果然牛B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1#
发表于 2016-3-9 13:34:5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揭阳 来自 广东揭阳
要什么用户名 发表于 2016-3-9 11:47
上家做了手脚啊,我都碰到过把耦合电容换成外观一样的电感的,滤波小电容换成小电感的,还有在滤波小电容组 ...

我也遇到过的,上次修到一台苹果的,也是这样,把电阻换成同样规格的电容,刚开始发现了一个,换了之后可以触发,还有咚的一声,但是屏显示是灰屏的,害我还订了一个上半部分来试,也没用,后来仔细检查发现南桥后面还有一个电感也被换成电容,还是用风枪吹的,这样的话还不好看出来换过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2#
发表于 2016-3-9 13:42:1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四川达州 来自 四川达州
鄙视 如此之同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3#
发表于 2016-3-9 14:15:5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温州 来自 浙江温州
估计是客户不修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4#
发表于 2016-3-9 15:01:3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杭州 来自 浙江杭州
维修就是要细心观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5#
发表于 2016-3-9 17:55:5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 来自 中国
呵呵!!这就叫为难你啊。。前几天整了个宏碁ZQ8B 进水二修机。。感觉上家什么都没动就让别人千把元换板。。客户不修。。拿到我这里。。损坏的原件都换好了开机掉电。。整了我三天最后确定南桥问题,,珠子都值好了。。拿下南桥一看。桥底下的板线全割断了。。也不知道这上家怎么割得。。那心情真想把这个上家揪过来脑袋上给他一磨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6#
发表于 2016-3-9 19:26:2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云南昆明 来自 云南昆明
这算你是捡到钱了  要是高手来个板层烧断 你就难 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7#
发表于 2016-3-9 21:24:0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贵州贵阳 来自 贵州贵阳
也不怨同行,谁让商家给客户报那么高的价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8#
发表于 2016-3-10 12:51:2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马来西亚 来自 马来西亚
某些同行就是同行如敌国主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9#
发表于 2016-3-10 12:57:1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 来自 中国
说实话 可以理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0#
发表于 2016-3-10 13:01:4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佛山 来自 广东佛山
你这个算好了              才弄这么一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