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7606|回复: 2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维修求助]

请教大神们 苹果的撬硬盘 CPU方法 和除胶方法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6-3-4 17:05:5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 来自 中国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拆苹果的CPU的时候 老是掉点 还有就是除胶的时候 明明很小心 可还是弄掉点了 大神们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地方吗 请赐教一下

推荐
发表于 2016-3-10 08:31:3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广州 来自 广东广州
某一天我醒了 发表于 2016-3-9 23:32
多谢 了 我再练习练习看看怎么样

手工是需要多练的,光看不练也是不行的 。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6-3-4 17:27:1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 来自 中国
我也是这样的。别人说要靠钱来堆,整坏的多了技术就出来了

点评

我也整了 不少板子了啊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3-9 23:3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6-3-4 20:15:1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广州 来自 广东广州
掉点的话一般是手法的问题或者是温度没到锡还溶你就撬下来了,除胶也是要方法和技巧的,风枪吹锡点融化的时候你在慢慢去刮黑胶,这样就不会容易掉点了。

点评

多谢 了 我再练习练习看看怎么样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3-9 23:3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6-3-4 21:33:4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内蒙古 来自 内蒙古
温度没掌握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16-3-5 10:50:5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广州 来自 广东广州
这个要慢慢练习 练得多了才能掌握技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16-3-5 12:12:4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金华 来自 浙江金华
主板刮胶老是掉点,练了好久,还是技术不行,头疼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16-3-5 12:49:5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四川巴中 来自 四川巴中
多看他人的视频,吸取别人的经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16-3-5 13:15:3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黑龙江 来自 黑龙江
我也是手机新手     毕竟现在笔记本不太好做想往手机行业发展发展    求教学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16-3-8 21:46:3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北京 来自 北京
学习了,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16-3-9 08:23:57 来自迅维网APP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 来自 中国
学我也说一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16-3-9 17:54:0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广州 来自 广东广州
看这里看这里,这里有你想要的哦http://www.chinafix.com/portal.php?mod=list&catid=40

点评

多谢 大师 指点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3-9 23:3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16-3-9 23:30:5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 来自 中国
光头强哥哥 发表于 2016-3-9 17:54
看这里看这里,这里有你想要的哦http://www.chinafix.com/portal.php?mod=list&catid=40

多谢 大师 指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16-3-9 23:32:2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 来自 中国
踏风寻梅 发表于 2016-3-4 20:15
掉点的话一般是手法的问题或者是温度没到锡还溶你就撬下来了,除胶也是要方法和技巧的,风枪吹锡点融化的时 ...

多谢 了 我再练习练习看看怎么样

点评

手工是需要多练的,光看不练也是不行的 。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3-10 08:3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16-3-9 23:32:5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 来自 中国
yblnm 发表于 2016-3-4 17:27
我也是这样的。别人说要靠钱来堆,整坏的多了技术就出来了

我也整了 不少板子了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6#
发表于 2016-3-14 18:52:0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深圳 来自 广东深圳
感谢楼主分享  学习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16-3-14 19:57:5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广州 来自 广东广州
做CPU除非同行  一般做一手的基本干CPU就没必要了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匿名  发表于 1970-1-1 08:00:00 来自
post_deleted

19#
发表于 2016-3-15 12:18:1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广州 来自 广东广州
我还没修过CPU呢 。 我也来学习学习方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16-3-15 12:48:1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四川 来自 四川
我也来学习了,这得多靠经验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