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楼主: 华哥来了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惠普]

惠普 hp W1907 前后也修了二十几台了 总结下

[复制链接]
21#
发表于 2016-2-2 18:38:5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 来自 中国
这么容易打坏,客户不找麻烦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2016-2-2 20:48:4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北唐山 来自 河北唐山
不知道楼主维修过程,我修过N多的不过是补焊灯管引脚焊点,从未有返修。
换灯管保护是因为你换的新灯管发光电流与原机不一致。--有时候灯管的引脚很短了,刀片刮过依然可以焊的很结实。(挂好点的焊膏焊丝)。
如果为了换灯管而换灯管,就连高压板一起换好了。
挂屏是因为去保护或者拆屏的螺丝没有全部复位的缘故吧?
遇到过最严重的打火(拉弧)机器是高压线端的热缩套管全部打成狗牙状,换新灯管高压线后依旧完好-是联想的, 机器被人去了保护,记忆很深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发表于 2016-2-2 21:34:2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山东德州 来自 山东德州
灯管电流用电源测量相差不大的情况下去保护是可以的。反馈电路老化造成的误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
发表于 2016-2-4 17:48:4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 来自 中国
一般换灯管就能好,LG的屏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