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2941|回复: 1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新加坡17年老品牌电脑公司高薪招聘笔记本技术员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5-12-14 10:22:4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新加坡 来自 新加坡
招聘信息
公司名称: ITECH VISION PTE LTD
网址: HTTP://WWW.ITECH.COM.SG
地址:
联系方式: 0065-85697081
经营范围: 台式机维修 笔记本维修 手机平板维修 数据恢复 显示器、电视维修 硬件维护如:清灰等 
所在地: 海外
工作地点: 新加坡
薪金: 8000~10000
年龄要求: 20-28
有效期至: 2016-03-15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迎难而上 于 2015-12-14 10:46 编辑

ITECH VISION PTE LTD公司成立于1998年,是新加坡国防部、电信公司、DBS银行等唯一指定维修公司,因业务发展,现在我负责帮公司招收笔记本维修员及学徒1-2名。公司网站:http://www.itech.com.sg/
   学员技术员应聘要求:  1.培训班毕业半年、能独立拆装机、系统安装、BGA焊接,能刻苦学习,对电子产品有钻研精神。
   2.服从工作安排、有时候需要上门。
  3 有意应聘者请把个人简历、维修案例发到我邮箱。(请注明“应聘”然后发到邮箱 1050411580@qq.com)
公司待遇:
工资:底薪+提成,底薪4500人民币,包住或补贴,包午餐。

   初级技术员应聘要求:
   1.笔记本专职独立维修工作2年以上,对新型机型有刻苦钻研精神。每天维修量4台,工作内容,BGA焊接、一修机,二维机(只占10%)
   2.有团队精神,在生活上能和同事和睦相处,在技术上能与同事共同研究和分享。“千人同心,则得千人之力;万人异心,则无一人之用”。
   3 有意应聘者请把个人简历、维修案例发到我邮箱。(1050411580@qq.com)
公司待遇:
工资:底薪+提成,底薪2000新币,包住或补贴,包午餐和晚餐。

有意者请把护照(没护照的请先在当地办好护照)、学历证书、工作经验和附上一份I系列的维修案例,或者把在论坛上发表的技术贴子发链接过来(如果这都不想那就免打扰)。
联系方式:陈生

各位大神、高手!本人注明一下。。。  如果在国内拿4-5千的技术员,可以考虑一下到国外边工作边旅游,毕竟国家不一样,各种价值观和人民生活习惯也不一样。工资翻倍,有可以出去旅游。在国内如果能拿1W的,没必要看我的贴了。



2#
发表于 2015-12-14 10:25:3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天津 来自 天津
在国内开店一样一个月 超过2000新币  除非你2000 新币你能提供住

点评

[attachimg]978933[/attachimg]人家的2000新币相当于小一万人民币。。。。。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12-14 10:37
版主,学员和技术员都有包住,技术好的话也不止2000新币。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12-14 10:3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5-12-14 10:27:3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北 来自 河北
这么好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5-12-14 10:36:1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重庆 来自 重庆
我对外币不了解,有人能告诉我2000新币是多少RMB么?感觉不多吧?

点评

相当于9000+人民币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12-14 10:38
相当于9000+人民币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12-14 10:3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5-12-14 10:37:1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新加坡 来自 新加坡
thcloud 发表于 2015-12-14 10:25
在国内开店一样一个月 超过2000新币  除非你2000 新币你能提供住

版主,学员和技术员都有包住,技术好的话也不止2000新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15-12-14 10:37:5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陕西 来自 陕西
thcloud 发表于 2015-12-14 10:25
在国内开店一样一个月 超过2000新币  除非你2000 新币你能提供住

人家的2000新币相当于小一万人民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15-12-14 10:38:2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陕西 来自 陕西
pokeryao 发表于 2015-12-14 10:36
我对外币不了解,有人能告诉我2000新币是多少RMB么?感觉不多吧?

相当于9000+人民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15-12-14 10:38:4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陕西 来自 陕西
pokeryao 发表于 2015-12-14 10:36
我对外币不了解,有人能告诉我2000新币是多少RMB么?感觉不多吧?

相当于9000+人民币{:2_42:}

点评

付出的太多了 毕竟在国外 家里面顾不上 一万多吗 当然 对口味的人 是个理想的去处 貌似要学历的哦 大专好像 不然去不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12-16 13:38
很多么?????????????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12-14 11:3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15-12-14 11:26:1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陕西西安 来自 陕西西安
出国 估计过了年 人多吧,目前很多都想回家过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15-12-14 11:36:4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天津 来自 天津

很多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15-12-14 13:32:55 来自迅维网APP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西柳州 来自 广西柳州
*4.5如果物价高 也不算很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15-12-14 14:10:1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广州 来自 广东广州
包住和午、晚餐的话,2000新币的待遇还算行。

点评

谢谢老大,我们公司还有一年旅游一次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12-15 21:0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15-12-15 08:25:5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 来自 中国
这个待遇没有诱惑力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15-12-15 21:08:0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新加坡 来自 新加坡
心在飞翔 发表于 2015-12-14 14:10
包住和午、晚餐的话,2000新币的待遇还算行。

谢谢老大,我们公司还有一年旅游一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15-12-16 13:38:4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南通 来自 江苏南通

付出的太多了 毕竟在国外 家里面顾不上 一万多吗 当然 对口味的人 是个理想的去处 貌似要学历的哦 大专好像 不然去不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6#
发表于 2015-12-18 22:42:3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 来自 江苏
没有1.2不考虑出去工作 在家至少有中国人民解放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15-12-19 16:35:0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 来自 中国
出国才赚万八千的划不来,国内做的好也有这么多了。不用背井离乡。外国人不好做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16-1-9 16:08:3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马来西亚 来自 马来西亚
去新加坡才2000新币,有点少,换人民币也只有9000多点,吸引力不大呀,我认识的人在新加坡做维修可以拿到4500新币,对学历也高,最少也大专以前,做维修的很大部分都是中学或者高中的比较多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16-2-18 17:24:4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 来自 湖北
现在还招学徒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