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使用道具 举报
::荣耀 发表于 2015-11-27 18:57 板子烧坏啦,3v电压,你用19V,现在已经不是3V短路的问题了
一路向北007 发表于 2015-11-27 18:53 是啊 拆了我也上电了
句容诚信电脑 发表于 2015-11-27 19:11 电源管理芯片拆的时候 MOS管还在上面不 如果在上面 那板你不用修了 死一片 如果不在上面 还可以修 ...
yangke251 发表于 2015-11-27 19:44 烧鸡很快就可以搞定啦,哪里发烫就烧哪里
yangchunfeng 发表于 2015-11-27 19:55 3V短路怎么可能用19V烧啊,这样会出大问题的,3V短路烧机不能超过4V才对啊!
一路向北007 发表于 2015-11-27 19:24 在的 可是现在还是大短 我跑完整个3V 电路没找到短路点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