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1000块收了十台17寸纯平贵不贵啊

[复制链接]
41#
发表于 2009-3-8 13:29:3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天门 来自 湖北天门
我们基本是不收  要收的话50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2#
发表于 2009-3-14 19:11:0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襄阳 来自 湖北襄阳
这东西现在不值钱,很难搞的,100块一台确实贵,而且一次压得多,我这边一般卖给客户才120左右,看成色看牌子。现在液晶不断跌价,这东西也就跟着不断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3#
发表于 2009-4-5 17:30:0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四川成都 来自 四川成都
贵了,不好出这些东西,前几天卖了8台,50快钱卖的,主要现在要的人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4#
发表于 2009-4-11 14:33:2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金华 来自 浙江金华
这种显示器配一台赛扬2.0的电脑我收160,高了都不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5#
发表于 2009-4-12 20:14:3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贵州贵阳 来自 贵州贵阳
本帖最后由 风已远 于 2009-4-12 20:21 编辑

8# 雨翔爱遥遥

1000块10台哦...那就是贵了...不过看什么牌子的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6#
发表于 2009-4-13 23:27:4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广州 来自 广东广州
勉强还行吧,不过,价格也没多大性价比,最好能再杀杀价,10台,800块可能比较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7#
发表于 2009-4-19 11:19:3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云南曲靖 来自 云南曲靖
CRT现在不值钱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8#
发表于 2009-4-19 19:48:4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南南阳 来自 河南南阳
我可以80大量供应,有需要了联系我。我仓库里还有150台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9#
发表于 2009-5-1 18:48:4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宜昌 来自 湖北宜昌
我收50,高了不要,好的留着,有人要就卖,坏的拆了装电视,只有这样了,能挣100就行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0#
发表于 2009-5-2 00:59:3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广州 来自 广东广州
没多少利润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