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积分
- 216
- 下载分
- 分
- 威望
- 点
- 原创币
- 点
- 下载
- 次
- 上传
- 次
- 注册时间
- 2007-8-12
- 精华
|
24#
发表于 2009-1-30 00:15:4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西桂林 来自 广西桂林
|
也差不多了,不管他,慢慢卖才得钱,你可以这样子卖,有人来修显示器,你就卖一个好的给他得了,叫他把坏的留下来,直接补你60元成本价,你卖了一台得一台钱,坏的修好再卖,这样子才最得钱,我15的纯平照样卖60一台。主要你看什么人要啊,也不是个个有钱买液晶的,有些穷点的打字店里那个不是纯平啊,市场还是有的,只看你如何找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