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1000块收了十台17寸纯平贵不贵啊

[复制链接]
21#
发表于 2009-1-22 22:08:3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广州 来自 广东广州
看下是什么品牌的,好点的品牌还是不错的。杂品牌就不值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2009-1-22 22:15:4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西北海 来自 广西北海
现在液晶山寨货太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发表于 2009-1-29 23:37:0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山东济南 来自 山东济南
150还是有市场的,慢慢消化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
发表于 2009-1-30 00:15:4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西桂林 来自 广西桂林
也差不多了,不管他,慢慢卖才得钱,你可以这样子卖,有人来修显示器,你就卖一个好的给他得了,叫他把坏的留下来,直接补你60元成本价,你卖了一台得一台钱,坏的修好再卖,这样子才最得钱,我15的纯平照样卖60一台。主要你看什么人要啊,也不是个个有钱买液晶的,有些穷点的打字店里那个不是纯平啊,市场还是有的,只看你如何找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5#
发表于 2009-1-30 10:00:5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云南曲靖 来自 云南曲靖
就应该收成80元一台 你一口气收10台人家会卖给你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6#
发表于 2009-1-30 18:55:4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北保定 来自 河北保定
我觉得收的不算贵,但是什么时间才能卖完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7#
发表于 2009-2-2 19:48:4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北唐山 来自 河北唐山
赔不了,能赚1000元吧,大概需要半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8#
发表于 2009-2-17 20:08:4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无锡 来自 江苏无锡
价格还算可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9#
发表于 2009-2-20 19:53:2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山东潍坊 来自 山东潍坊
要看你们那里的市场,一般来说不好卖,现在液晶价格直线下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0#
发表于 2009-2-21 10:52:1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南湘西州 来自 湖南湘西州
信息类型: 提供
  所在区域:  
  价格: 面议
新旧程度: 8成新
价格: 120元
长期求购17寸纯平显示器价格120及120以下高者勿扰,天津市内上门取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1#
发表于 2009-2-21 10:52:5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南湘西州 来自 湖南湘西州
晕我点快了,   我是在这个网上看到的.  别人120收,   你肯定不会亏了http://changsha.chinasq.com/flea/fleainfo.php?id=45333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2#
发表于 2009-2-21 17:25:3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西吉安 来自 江西吉安
能赚一点的,但要半年到一年的时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3#
发表于 2009-2-22 22:25:4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无锡 来自 江苏无锡
我今天上午还收了三台,130一台。下午已经出掉一台180元.主要看各地的行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4#
发表于 2009-2-22 22:27:3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无锡 来自 江苏无锡
今天收了三台130元一台,主要是看各个地方的行情不一样.下午出了一台180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5#
发表于 2009-2-22 22:32:2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福建福州 来自 福建福州
一千块钱一台有点贵了,现在液晶的价格都白菜价了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6#
发表于 2009-2-23 10:34:2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中山 来自 广东中山
我们这边居然还买两百多一台,嘿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7#
发表于 2009-2-25 23:47:1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黑龙江大庆 来自 黑龙江大庆
我这边卖 的多,买的少啊。坏的我收三十,好的也就七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8#
发表于 2009-3-6 21:01:2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上海 来自 上海
是啊   我在上海   这里收才50到六十    估计卖不了好价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9#
发表于 2009-3-6 21:45:2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黑龙江齐齐哈尔 来自 黑龙江齐齐哈尔
不太好卖,CRT现在没人买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0#
发表于 2009-3-8 07:11:2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北秦皇岛 来自 河北秦皇岛
晕,你开网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