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2770|回复: 1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上海招台式机主板维修师傅1名, 徒弟1名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5-9-5 19:40:0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上海 来自 上海
招聘信息
公司名称: 上海尽心数码科技有限公司
网址: -
地址:
联系方式: 18502196044
经营范围:  
所在地: 上海市 » 嘉定区 
工作地点:
薪金: -
年龄要求:
有效期至: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xianggm 于 2015-9-5 19:40 编辑

岗位一:台式主板维修师傅1名

                 1  工资按提成,修一片拿多少钱 ,  修复率70%以上  ,10元/片                                                            
                                                                         修复率80%以上   12元/片片                              
                                                                      这里的技术师傅工资6000-8000元左右
                 2  包住 单休
                 3 要求:必须看的懂图纸,有一定的理论基础,烙铁功底好

                 凭经验维修的不要:指看不懂图纸,不讲时序
                 
岗位二:主板维修学徒

1.  人数:1名
2. 能专研,对电子方面感兴趣 ,电脑店工作过(装系统等基础类就不用教了)
    略能看的懂图纸优先(这说明你入门了,在给你讲下时序,对着图纸对着实际的板子跑一下线路,上手会很快)。
3.  待遇:
         没有固定工资,我们就给你一个独立工位,你自己去研究 ,不懂问师傅。我们不会叫你做任何与维修无关的事 ,
         就是叫你就拼命学习,你修一片板子拿一片板子的钱,这就是你的工资         
         包住 单休

联系方式:项先生  18502196044

地址:上海嘉定区江桥黄家花园路565号2楼288




2#
发表于 2015-9-5 19:54:0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温州 来自 浙江温州
看着空间挺大的 环境好 挺想来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5-9-5 20:24:3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广州 来自 广东广州
第二张图是干嘛的 测试主板的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5-9-5 22:00:3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温州 来自 浙江温州
很想过去挑战下技术等这个月底考完驾照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5-9-5 22:15:4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深圳 来自 广东深圳
帮哪个工厂修板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15-9-6 16:21:4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上海闸北区 来自 上海闸北区
6000÷10÷30=20,一个月按30天算,还不包括休息,这个量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15-9-7 19:42:0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来自 江苏苏州
给力,,远道是不远,,,可希,,年纪大了,,不然一定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15-9-8 13:21:3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深圳 来自 广东深圳
哇,好大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15-9-8 20:42:0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来自 江苏苏州
不错    很好的平台  招够了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15-9-8 23:14:0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 来自 安徽
看着不错 这个按提成的话 那不崩溃了  要好大的维修量啊  累死的了 水平不好的路过 感叹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15-9-9 00:01:4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上海 来自 上海
吴克- 发表于 2015-9-8 23:14
看着不错 这个按提成的话 那不崩溃了  要好大的维修量啊  累死的了 水平不好的路过 感叹下

             我认为对学徒的要求有点高           我喜欢你的头像  21狼王凯文加内特。波士顿绿巨人5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15-9-9 00:04:3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上海 来自 上海
LZ   感觉你都对学徒的要求这么高   我们店里一个小地方  师傅3名  老板娘修显示器  外加6位学徒   虽然有点挤但是很愉快  没压力   自己 琢磨  自己维修可惜就是没有工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15-9-9 02:12:2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 来自 广东
我也想去看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