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楼主: nightgrief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助中]

小白求教

[复制链接]
21#
发表于 2015-8-1 04:01:43 来自: 湖南衡阳 来自 湖南衡阳
看看 是什么问题

支持 反对

22#
发表于 2015-8-1 08:00:4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 来自 江苏
nightgrief 发表于 2015-7-31 17:48
换了个7脚电源芯片 OK了。

楼主更换的何型号IC ??最好传张照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发表于 2015-8-1 08:52:2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南焦作 来自 河南焦作
长城的驱动板好坏,首先刷一下驱动板上的bios,还是不行的话,就更换驱动板应该会好【只提供参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