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1685|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助中]

联想C200一体机待机偏大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5-7-12 18:19:5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河北 来自 河北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一体机修的不多,对时序不了解,待机状态下SLP_S3#和SLP_S4#就已经出来了,内存电压也出来了,不知道是不是正常的。按下开关后待机为0.00,好像是保护了,谁能给点思路,

2#
发表于 2015-7-12 19:36:3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辽宁丹东 来自 辽宁丹东
SLP_S3#和SLP_S4#就已经出来了不就算是触发开机了吗?再按下开关不就关机了吗?重点CMOS电池,南桥,EC。

点评

插上电源不按开关就出来了,按下开关待机都没有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7-12 20:0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5-7-12 20:07:3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北 来自 河北
修修就健康 发表于 2015-7-12 19:36
SLP_S3#和SLP_S4#就已经出来了不就算是触发开机了吗?再按下开关不就关机了吗?重点CMOS电池,南桥,EC。

插上电源不按开关就出来了,按下开关待机都没有了

点评

不是告诉你了,先重点CMOS电池,南桥,EC。如果电池没电了插电源就触发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7-12 20:1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5-7-12 20:16:4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辽宁丹东 来自 辽宁丹东
q847083355 发表于 2015-7-12 20:07
插上电源不按开关就出来了,按下开关待机都没有了

不是告诉你了,先重点CMOS电池,南桥,EC。如果电池没电了插电源就触发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5-7-12 20:26:5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山东青岛 来自 山东青岛
一体机跟笔记本差不多  可以按笔记本的思路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15-7-12 21:16:5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南郑州 来自 河南郑州
这就是电压出早了,查一下什么原因引起的,找个图纸什么都有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15-7-12 22:04:3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重庆 来自 重庆
支持2楼的说法,重点还是要看一下RTC电路,看电池有电没有,开关针是否有问题,南桥,EC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15-7-12 23:05:0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广州 来自 广东广州
主要是查查南桥待机条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15-7-13 00:06:1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上海 来自 上海
我之前修过一台,待机偏大,大概0.12A左右,把可调电源电压调高到23V左右,机器能正常出发,本来以为电源坏了,后来发现是主板上的小元器件坏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