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楼主: chenyivip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助中]

E420开机白屏-路过的兄弟们进来给点经验

[复制链接]
41#
发表于 2015-7-11 19:54:0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
不是显卡问题,我把显卡拆掉了,8颗显纯也拆掉了,改成集成显卡。开机还是白屏,外接正常,正准备取PCH的时候马上就要翘了。我艹,客户电话过来不修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2#
发表于 2015-7-11 20:02:3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新疆石河子 来自 新疆石河子
先把供电搞出来吧 不一定是显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3#
发表于 2015-7-11 20:18:5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金华 来自 浙江金华
顺着屏线供电的线路一路下来 会有新发现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4#
发表于 2015-7-11 20:19:3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海南海口 来自 海南海口
一定屏没有3.3V测屏一定没3.3V飞3.3给屏试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5#
发表于 2015-7-11 20:40:0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 来自 中国
显卡的蛋蛋,看清楚了,lvds是pch过来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6#
发表于 2015-7-11 20:51:4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宁波
我遇到的都是显卡问题,你加焊下显卡看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