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楼主: 新生菜鸟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助中]

非常郁闷LG WP1942SP烧了3块电源板,求帮助

[复制链接]
21#
发表于 2015-6-25 12:55:1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重庆 来自 重庆
最好还是测量 一下电压是否稳定,过压和过流保护原件是否都正常,还有就是检查一下用户的电源线是否有损坏,导致的

点评

电源电压,换了这么多板,我现在真心怀疑灯管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6-26 18:3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2015-6-26 18:33:1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 来自 中国
武林推手 发表于 2015-6-24 09:46
你买的一体化电源板是几灯的。

4灯和原装一样的,版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发表于 2015-6-26 18:34:0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 来自 中国
武林推手 发表于 2015-6-24 09:46
你买的一体化电源板是几灯的。

我现在第五块上去了,用了3小时,不过模屏幕好烫好烫,不知道会不会有问题,在烧了我直接GG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
发表于 2015-6-26 18:35:0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 来自 中国
taiwanadult 发表于 2015-6-25 12:55
最好还是测量 一下电压是否稳定,过压和过流保护原件是否都正常,还有就是检查一下用户的电源线是否有损坏 ...

电源电压,换了这么多板,我现在真心怀疑灯管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5#
发表于 2015-6-27 15:40:0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山东 来自 山东
初步估计,应该是灯管过载,最好是拆开看看有无黑头,发热造成的短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6#
发表于 2015-6-27 18:08:2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 来自 中国
连夜私奔 发表于 2015-6-24 14:27
你用双灯高压条能点亮灯管就排除是灯管部分,也太不严谨了,即使用单灯高压条一根一根测灯管,4根电流一样 ...

是不是 有点 亏大的感觉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