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FDS7088SN3温度很高正常吗? [打印本页]

作者: C丶K丿灬戰神    时间: 2015-6-2 19:54
标题: FDS7088SN3温度很高正常吗?
一块戴尔的主板上的FDS7088SN3!工作时的温度超高!这正常吗!但是电压输出正常!于是我就让他烧!最后终于夸了!这样的温度正常吗?正常输出电压哦!就是温度高的可怕!三组供电都是这么烫!秋解释!
作者: lmzs    时间: 2015-6-2 20:51
温度高有三种原因,一是供电高,二是负载重,三是激励不足。
作者: C丶K丿灬戰神    时间: 2015-6-2 21:19
lmzs 发表于 2015-6-2 20:51
温度高有三种原因,一是供电高,二是负载重,三是激励不足。

1.25不是很高吧!3GHZ的CPU这个算负载重吗?激励不足是什么!这个好像很深奥

作者: xiongweizayz23    时间: 2015-6-3 02:29
换个CPU试一试,很多是CPU的问题,换CPU风扇解决不了问题,换个CPU试一试
作者: C丶K丿灬戰神    时间: 2015-6-3 10:12
xiongweizayz23 发表于 2015-6-3 02:29
换个CPU试一试,很多是CPU的问题,换CPU风扇解决不了问题,换个CPU试一试

好的!谢谢你的提议!我试试!
作者: 李暖宝宝    时间: 2015-6-3 10:16
进水机,受潮,?先烤一下、
看看周边元件有没有氧化。
tsj48.gif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zxb515    时间: 2015-6-3 11:41
可以用检测温度的测一下啊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