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淘气宝 发表于 2015-5-20 20:16 烧机时电压最好是调到正常工作时的状况。当然如果还没调到工作电压就大电流除外。
使用道具 举报
流光2 发表于 2015-5-20 21:53 烧机有风险,怕严重短路时内层走线烧断。
xiongweizayz23 发表于 2015-5-20 21:19 主板上的骚鸡法,要直接对地短路才能骚出来,如果是微短路,很难骚出来
英峰雪 发表于 2015-5-20 22:36 确实,如果是轻微短路就难了,那时只有跑线路了。
英峰雪 发表于 2015-5-20 16:28 这个电源可以,飞梳式调节,还有一种按键式的也可以,普通电位器式的不可以。
英峰雪 发表于 2015-5-20 17:21 不可以,电源的绿线测过已经被接低到0.几V了,电源的紫线也发热,电源内部估计保护了起来。
黄金强 发表于 2015-5-20 17:14 短接电源强行开机可以吗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