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1995|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三星]

三星933SN雷击后关主机后再开机无显示,必须重新断电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5-4-23 19:12:3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湖南长沙 来自 湖南长沙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一台三星933SN显示器,雷击后无法开机,拆开重新插一下后突然电源灯有指示了,但出现一个奇怪现象,正常显示时把信号线拔掉再插好后背光正常,但无显示,指示灯也是蓝色,此时把显示器断电一次后显示又会正常,即只要信号不断,显示一直正常,只要信号线断一次,会出现无图只有背光现象,必须要把显示器断电重开一次(不是关闭显示器的电源,关电源按扭再开和拔信号线效果一样,都会无法显示)请教是什么问题:

2#
发表于 2015-4-23 21:13:1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西赣州 来自 江西赣州
雷击的,看看板子有表面异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5-4-23 21:13:2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辽宁丹东 来自 辽宁丹东
雷击的机器,故障现象有时是解释不了的,此机驱动板应该被雷击坏了,查供电刷程序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5-4-23 21:36:2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温州 来自 浙江温州
刷下数据看是否高压损坏数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5-4-25 00:04:5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福建泉州 来自 福建泉州
雷击的什么芯片 高压包都可能坏了,还是一步一步查,先查12V 5V  再查驱动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15-4-25 16:13:3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福建福州 来自 福建福州
驱动板挂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15-4-25 18:06:1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来自 江苏苏州
雷击一般都烧电源板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