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使用道具 举报
奔三啦 发表于 2015-4-7 22:31 刚来的时候一出火车站晚上9点多了,下车分不清东西南北转了好几圈。不知道去哪儿坐地铁。最后应该是出了火 ...
月饼 发表于 2015-4-3 13:02 来深圳了这边有人指引你怎么走。 现在手机都有导航。。。也很方便
qq838010945 发表于 2015-4-14 19:48 路痴一枚 我是一个在火车站都能迷路的人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