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2363|回复: 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联想]

PHILIPS 190V3L电源板烧了三个电阻 兄弟们帮看看是什么?谢谢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5-3-30 18:23:4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广西柳州 来自 广西柳州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三个阻烧焦了(R920 R912 R924),有这块电源板的兄弟帮看看阻值,没有帮忙估一下也行,电源IC是LD7750RGR,找到一张类似的图,电阻的位置大概如图中所示。




补充内容 (2015-3-31 12:14):
已修好,感谢5楼兄弟及各位。{:4_113:}

推荐
发表于 2015-3-30 22:47:5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 来自 中国
  这个  不好修了  

  还是 换了 把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5-3-30 19:01:2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辽宁锦州 来自 辽宁锦州
下载一个类似的图纸看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5-3-30 19:35:4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北 来自 河北
       路过学习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5-3-30 19:53:4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辽宁丹东 来自 辽宁丹东
这个位置的电阻烧损了估计开关管及芯片也好不了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15-3-30 20:02:3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西 来自 广西
按照这种很经典的LD7XXX系列的电路一般都差不多,我来估一下:
R924---10~22欧 N沟场管的驱动电阻,其实直连也行;
R912---10K欧 防止芯片损坏时G极悬空大短路;
R924---1K欧 电流检测反馈
基本上八九不离十了,这三个电阻如果烧了基本上芯片是烧了,N沟场管也烧了,如果其他部分没有故障的话肯定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15-3-30 20:05:0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西 来自 广西
有一个字打错了,更正下:
R920---1K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15-3-30 20:06:4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山东 来自 山东
都不知道楼主说的哪三个电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15-3-31 11:03:0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深圳 来自 广东深圳
本帖最后由 其实我不帅 于 2015-3-31 11:06 编辑

(小寒居--------楼上的小朋友 )你这种回答最好还是别回复了  做维修的 一般只有在维修中遇到的问题实在太复杂且不稳定的情况下才考虑更换 你这种不行就换的做法是不是缺乏维修中 仔细观察 认真检测 尽力修复的维修精神  主板我就不说了 显示器电源板 烧掉1-3个电阻 什么的 这太常见了 我修复的这种电阻/二极管 烧毁 电源IC炸得无型号的情况都不少了 但是 只要我们细心找找图纸 找找论坛朋友的帮助  一般都能修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15-3-31 12:13:5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西 来自 广西
已修好,感谢5楼兄弟及各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