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积分
- 24
- 下载分
- 分
- 威望
- 点
- 原创币
- 点
- 下载
- 次
- 上传
- 次
- 注册时间
- 2009-8-30
- 精华
|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新手,有两块笔记本拆下的液晶屏,用来做显示器。网上购了两个套件,一块正常显示,改造完成。
另一块碰到问题,没有VGA输入的情况下,屏中间能显示“无信号”的画面,VGA输入的情况下,屏无图像。
屏在后面抄的型号是N121X4-L01,但问了其它人说这是逻辑板的型号,不是屏的型号,我则怀疑是否LVDS接口的线不对。
新手没玩过多久屏,望高手看一下解答,谢谢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