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玩你妹 发表于 2015-3-12 19:25 接屏供电。。。。
使用道具 举报
drk502 发表于 2015-3-13 11:49 从驱动板过来到电源一体板上有个多脚 插口,开机控制信号一般都会标出,如on/off ,ENA等字样,从该点联线到 ...
7587036169 发表于 2015-3-13 11:27 确实这个办法好,但是要加个电阻,不然屏供电被拉底,变成灯不亮,屏也不亮!!!!
东潴 发表于 2015-5-28 13:38 你确定这个机器改了高压板后,能盖上后盖?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