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1933|回复: 1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三星]

笔记本屏改显示器,求助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5-3-3 22:35:1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吉林 来自 吉林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heigemen 于 2015-3-3 22:38 编辑

  一朋友送给我一个旧笔记本,屏是好的,想改个显示器挂在墙上也有点技术含量,拆开笔记本查看屏型号是 三星LT133X2-126,在淘宝上买了个免写程序驱动板,每种跳法都试过都不成功,又买个写程序驱动板却找不到程序.求大神指点此屏能不能改成显示器,谁有好的方法,或程序上传一个不胜感激.

2#
发表于 2015-3-3 22:44:3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四川 来自 四川
找屏的接口定义,慢慢跳线。 。。。调好线再刷个程序就行。  你如果看定义都看不来的话,当我没说

点评

调线到是能调,请问调线后刷什么程序呢?总不会是隨便一个程序都行吧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3-3 23:4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5-3-3 23:14:1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西 来自 江西
想法跟我的一样,后来也是没搞定,于是就换成液晶显示器的屏挂墙上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5-3-3 23:18:2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佛山 来自 广东佛山
呵呵,你看下这个帖子就会了,http://www.chinafix.com/thread-841244-1-1.html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5-3-3 23:48:29 来自迅维网APP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吉林 来自 吉林
联通移不动 发表于 2015-3-3 22:44
找屏的接口定义,慢慢跳线。 。。。调好线再刷个程序就行。  你如果看定义都看不来的话,当我没说

调线到是能调,请问调线后刷什么程序呢?总不会是隨便一个程序都行吧

点评

看你屏幕分辨率啊。大多数分辨率一样都能用。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3-4 07: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15-3-3 23:50:1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杭州 来自 浙江杭州
多少寸的显示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15-3-4 01:09:0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西北海 来自 广西北海
屏线也有好多种的,你选对了没有,肯定能成功的,我们做过很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15-3-4 06:28:3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山东 来自 山东
通用驱动板跳线即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15-3-4 07:01:3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四川 来自 四川
heigemen 发表于 2015-3-3 23:48
调线到是能调,请问调线后刷什么程序呢?总不会是隨便一个程序都行吧

看你屏幕分辨率啊。大多数分辨率一样都能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15-3-4 08:20:0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 来自 中国
要看屏是单8还是单6的   屏线没问题跳帽都试过应该是可以亮的,我现在用的显示屏就是通用板改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15-3-4 08:22:0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福建福州 来自 福建福州
当然可以改了。要有耐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15-3-4 08:25:1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广州 来自 广东广州
屏的型号一定要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15-3-4 08:52:4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扬州 来自 江苏扬州
屏线要选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15-3-4 21:57:1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北京 来自 北京
屏的分辨率在网上查过支持1024X768 屏线是单8的没有错,跳帽应该是跳G支持1024X768单8位,不亮,不明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