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2928|回复: 2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三星]

求助 三星M19A330BW MCU程序 屏型号是 M190CGE-L20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5-1-27 10:01:0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湖北荆州 来自 湖北荆州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三星M19A330BW   MCU程序   屏型号是 M190CGE-L20    这个程序谁有      急需

2#
发表于 2015-1-27 10:12:1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嘉兴 来自 浙江嘉兴
这个屏的型号还没有看到过,帮不了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5-1-27 10:22:4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辽宁阜新 来自 辽宁阜新
可不咋地!还真没见过三星M19A330BW这型号的,这屏号也特殊!是山寨的吗?啥故障现象呀?把驱动板拍张照片传上来看看!

点评

我也是说 第一次看到这个型号 也是醉了 故障是 暗屏 有时候亮一会就马上黑了 就是不确定是程序问题还是 LED灯条的问题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1-27 10:3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5-1-27 10:32:0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荆州 来自 湖北荆州
303734825 发表于 2015-1-27 10:22
可不咋地!还真没见过三星M19A330BW这型号的,这屏号也特殊!是山寨的吗?啥故障现象呀?把驱动板拍张照片 ...

我也是说  第一次看到这个型号   也是醉了        故障是   暗屏    有时候亮一会就马上黑了   就是不确定是程序问题还是  LED灯条的问题
  

点评

它的驱动板长啥样呀?跟三星的一样吗?先把驱动板补补焊!别整短路喽哈!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1-27 10:3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5-1-27 10:36:2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辽宁阜新 来自 辽宁阜新
小二哥的烟枪 发表于 2015-1-27 10:32
我也是说  第一次看到这个型号   也是醉了        故障是   暗屏    有时候亮一会就马上黑了   就是不确 ...

它的驱动板长啥样呀?跟三星的一样吗?先把驱动板补补焊!别整短路喽哈!

点评

新手 第一次发帖 问一下图是怎么上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1-27 11:23
[/img][/img]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1-27 11:1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15-1-27 10:40:4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 来自 中国
改个通用板多好吖

点评

这个怎么改 还真没改过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1-27 10:5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15-1-27 10:56:3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荆州 来自 湖北荆州
风之学 发表于 2015-1-27 10:40
改个通用板多好吖

这个怎么改   还真没改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15-1-27 11:15:3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荆州 来自 湖北荆州
303734825 发表于 2015-1-27 10:36
它的驱动板长啥样呀?跟三星的一样吗?先把驱动板补补焊!别整短路喽哈!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img]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img]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img][/im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15-1-27 11:23:5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荆州 来自 湖北荆州
303734825 发表于 2015-1-27 10:36
它的驱动板长啥样呀?跟三星的一样吗?先把驱动板补补焊!别整短路喽哈!

新手   第一次发帖    问一下图是怎么上的

点评

发帖或回帖时点“高级模式”,上边有个“图片”,一点就可以选图片的路径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1-28 10:1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15-1-27 11:51:5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荆州 来自 湖北荆州
IMG_0064.zip (2.12 MB, 下载次数: 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15-1-27 13:05:1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辽宁大连 来自 辽宁大连
图片太大了,图片得小于1M

点评

上面不是说小于4M吗 我说怎么传不上去列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1-28 09:4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15-1-27 19:57:0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黑龙江齐齐哈尔 来自 黑龙江齐齐哈尔
M19A330BW 三星没有这型号,三星的是S19A330BW

点评

打错了 是S190A330BW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1-28 09:4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15-1-28 09:41:5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荆州 来自 湖北荆州
zhangxunhai 发表于 2015-1-27 19:57
M19A330BW 三星没有这型号,三星的是S19A330BW

打错了  是S190A330BW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15-1-28 09:43:4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荆州 来自 湖北荆州
12d12 发表于 2015-1-27 13:05
图片太大了,图片得小于1M

上面不是说小于4M吗   我说怎么传不上去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15-1-28 10:18:3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辽宁 来自 辽宁
小二哥的烟枪 发表于 2015-1-27 11:23
新手   第一次发帖    问一下图是怎么上的

发帖或回帖时点“高级模式”,上边有个“图片”,一点就可以选图片的路径了!

点评

图片太大 上不上去。。。。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1-28 10:3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6#
发表于 2015-1-28 10:32:4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荆州 来自 湖北荆州
303734825 发表于 2015-1-28 10:18
发帖或回帖时点“高级模式”,上边有个“图片”,一点就可以选图片的路径了!

图片太大  上不上去。。。。

点评

用qq聊天里的截图呀!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1-28 14:2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15-1-28 10:57:3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西玉林 来自 广西玉林
是S开头的吧

点评

对 打错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1-28 12:3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15-1-28 12:35:5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荆州 来自 湖北荆州

对    打错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15-1-28 14:20:5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辽宁 来自 辽宁
小二哥的烟枪 发表于 2015-1-28 10:32
图片太大  上不上去。。。。

用qq聊天里的截图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15-1-28 16:08:5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荆州 来自 湖北荆州
哈哈   终于好了     是LED 灯条接口脱焊了   不是程序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