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使用道具 举报
专业台式维修 发表于 2015-1-11 11:47 楼主什么叫加电能开机? 上电? 强加电? 能触发?能亮机 ? 楼主 为什么不直接测PCI B16 而去测PCI-E ...
急先锋电脑医院 发表于 2015-1-11 11:37 你这整个半天,还是华硕的通病
398590400 发表于 2015-1-11 11:23 标准时序维修
轩辕思天 发表于 2015-1-11 10:38 CPU电管发出VRMPG信号,但因为822排阻上拉3.3V丢失引起的无高电平,因此全板无复位无时钟,是不是这样?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