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1680|回复: 1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就没有华硕f8tr的好板子么?真心求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4-12-27 20:52:1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浙江 来自 浙江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有的话,请留言,第一时间回复

2#
发表于 2014-12-27 21:07:0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福建泉州 来自 福建泉州
我说我的北桥被我取了  你没回我 不过不是好的就是了

点评

北桥取了,可以上电么?电流多少?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12-27 22:0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4-12-27 22:08:4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 来自 浙江
541872190 发表于 2014-12-27 21:07
我说我的北桥被我取了  你没回我 不过不是好的就是了

北桥取了,可以上电么?电流多少?

点评

北桥取了上电可以 但是掉电啊 这个是理论 之前没有取的时候电流到1.4不良 现在这种肯定是掉电的 不要想 因为集显的 北桥没了 肯定是掉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12-27 23:5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4-12-27 22:14:3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 来自 湖北
有一台正在使用的F8TR,正在用这个笔记本回帖。

点评

只要板子,不要笔记本。。。。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12-27 23:4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4-12-27 23:43:5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 来自 浙江
zhuzy555 发表于 2014-12-27 22:14
有一台正在使用的F8TR,正在用这个笔记本回帖。

只要板子,不要笔记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14-12-27 23:54:0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福建泉州 来自 福建泉州
liuatoo7 发表于 2014-12-27 22:08
北桥取了,可以上电么?电流多少?

北桥取了上电可以 但是掉电啊   这个是理论 之前没有取的时候电流到1.4不良 现在这种肯定是掉电的 不要想 因为集显的 北桥没了 肯定是掉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14-12-28 00:26:3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 来自 浙江
541872190 发表于 2014-12-27 23:54
北桥取了上电可以 但是掉电啊   这个是理论 之前没有取的时候电流到1.4不良 现在这种肯定是掉电的 不要想 ...

留个联系QQ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17-4-14 18:18:1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 来自 浙江
我这回复还晚不晚了啊

点评

哥,三年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4-14 18:3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17-4-14 18:35:4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杭州 来自 浙江杭州
孟州老张 发表于 2017-4-14 18:18
我这回复还晚不晚了啊

哥,三年了。。。

点评

迟到的回复啊 O(∩_∩)O哈哈~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4-14 18:4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17-4-14 18:45:1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 来自 浙江
liuatoo7 发表于 2017-4-14 18:35
哥,三年了。。。

迟到的回复啊 O(∩_∩)O哈哈~

点评

哥们你们回帖 都不看发帖时期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4-14 20:4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17-4-14 20:46:3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惠州 来自 广东惠州
孟州老张 发表于 2017-4-14 18:45
迟到的回复啊 O(∩_∩)O哈哈~

哥们你们回帖 都不看发帖时期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