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积分
- 78
- 下载分
- 分
- 威望
- 点
- 原创币
- 点
- 下载
- 次
- 上传
- 次
- 注册时间
- 2010-10-22
- 精华
|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接一个华硕的K53BR白屏,换屏还是白屏,他说有时候拍机器能亮,一看是3A平台的,E2的cpu,就给客户说显卡坏了,报价打单留机器,拆开看了下是仁宝做的板子,纳闷了华硕也开始找代工了,踢掉了显卡的固定胶,看了下板子,太薄了跟纸一样,这个上bga不是报废了吗,得慎重思量再三没上机器,看了下没过保,晕死,拿去售后给我来一句自己拆机了要一百的检测费,最后看我显卡胶没有了啦,直接说保不了,算了自己搞吧,看着那个女人那个吊样就来气,回来自己插上套起来,他说拍能亮我试试最后发现动动屏线接口哪儿就正常了,看了下屏线,屏线好着呢啊,主板上的接口是不是虚焊了,自己加焊了下,正常了以为好了,多试试,提了下那个屏线上的黑色的塑料提手,方便拆屏线的那个小东西,有白屏动动又好了 什么玩意啊 ,屏线用镊子一根根的动都好着呢啊,就是动那个的时候最明显,奇怪了,那个提手是一个小盖子盖在屏线接口上面可以拆卸下来上面焊接这一个银白色的一撮线应该是底线,盖子下面是屏线一根根的焊接在里面,取下盖子发现里面都好着呢啊 放大镜自己观察没发现什么情况,加电我去白屏,在怎么动都不行了,不小心碰到那个银白的底线到底座上发现亮了下,我去我明白了,原来是那个地线我刚才焊下来翘着没接,她在盖子上焊接这呢 那个盖子是卡在塑料座子上,是不是地线接触不良的缘故,重新找了个地方焊上,开机正常再怎么动都不白屏了,屏线设计有缺陷,地线焊接的地方不对接触不到主板上的公共地所以白屏,想传几个照片不知道怎么传不上。经验希望对大家有用。最近很穷没分给加点分吧,谢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