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使用道具 举报
yi8384 发表于 2014-10-24 14:20 怎么个花法??? 查查显卡 显存 屏线 液晶屏
dahai 发表于 2014-10-24 14:29 +3vlcd_con没有3.3V没有应该是白屏啊。。。
维客科技 发表于 2014-10-24 14:11 换屏线试试
9♂o男一族 发表于 2014-10-24 14:21 这显卡坏的很多的,有时买新的都有很多坏,伤不起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