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积分
- 48
- 下载分
- 分
- 威望
- 点
- 原创币
- 点
- 下载
- 次
- 上传
- 次
- 注册时间
- 2011-9-7
- 精华
|
6#
发表于 2014-10-5 23:33:2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常州 来自 江苏常州
|
我一般很少说话的。今天也就说说吧,说一次是一次了。我小高也是修机器出身,苦也吃过,能体会到做技术的不易。现在我招人了,自己当了别人眼里的老板了又怎么样。有谁能体会到当老板的不容易。自己外面跑业务,店里还要负责一些事情。我容易吗?多了来不及修客户催,少了工程师工资怎么办。每个月光开销就要一万大几的。我就算一天10台,一台100我又能赚多少。赚钱时候有,贴钱时候也有。所以没有在我这边做过的不要这边长篇大论的说我这个不好那个不好的。我可以负责任的说,在我身边做过的不会说我亏待他们。只是大家性格不合,扛不住而已。大家好聚好散的又有何妨。我小高也是一开始热爱笔记本才走上修电脑这条路的,说实话我也没有指望修笔记本能赚多少钱,就为了还存有的一丝眷恋罢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