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1471|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助中]

Y450求各位大神指教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4-9-29 13:21:2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湖南怀化 来自 湖南怀化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接到同行联想Y450机器一台,说是开机不显,上电看电流0.006-0.128-0.453-0.981定住不动,上诊断卡开机跑A8,测各供电正常,小板电压也正常1.8V,1.05,1.5,3.3都有,无线网卡22PIN3.3V也OK,8PIN/10PIN/12PIN/14PIN/16PIN闪下就没了,BIOS刷过无果,内存上无波,不知道是显卡影响还是南桥的问题,看电流的跳变好像是根本就还没有跑码,求各位大神指教,小弟是小小白来的,对于一些信号不是很懂,也不知道从哪里入手了。

2#
发表于 2014-9-29 13:35:5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山东青岛 来自 山东青岛
内存供电    SMB 总线       vtt  有没有电

点评

内存供电,SMB总线供电,VTT供电都OK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9-29 14:0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4-9-29 14:05:3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南怀化 来自 湖南怀化
597769409 发表于 2014-9-29 13:35
内存供电    SMB 总线       vtt  有没有电

内存供电,SMB总线供电,VTT供电都OK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