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使用道具 举报
fanbenxin888 发表于 2014-9-12 21:27 换晶振 这家伙就爱坏
加油,我最棒 发表于 2014-9-12 22:11 换班试下,不就行了
826399453 发表于 2014-9-12 22:14 哥们,这驱动板我手里没有!屏是双屏线的!记得双屏线的驱动板都不便宜的!
加油,我最棒 发表于 2014-9-12 22:26 哦。忘了告诉你,我对驱动板一窍不通
lmzs 发表于 2014-9-12 23:27 板子上左边的印字U4,而这个印字Q8,应是个三极管或MOS管。看来没坏。
btweiye 发表于 2014-9-14 10:59 这是输出1.8V的三端稳压
宝马 发表于 2014-9-29 09:47 电压高会烧主芯片,要调成1。8V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