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2251|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助中]

dell 3421 耳机有声,喇叭无声,喇叭是好的,换过声卡,无果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4-8-25 11:02:4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河南 来自 河南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dell 3421 耳机有声,喇叭无声,喇叭是好的,换过声卡,故障依旧,有哪位遇到过,请指点一下。谢谢!3代I3的机器。

2#
发表于 2014-8-25 11:04:3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南 来自 河南
声卡芯片是 ALC3221,声卡与功放集成在一起的,换的是新声卡芯片,故障没解决,还是只有耳机的声音,喇叭无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4-8-25 11:05:4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中山 来自 广东中山
我这里也有一台三星上网本的,就是开机喇叭莎莎的声音,我怀疑是EC问题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4-8-25 11:07:5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广州 来自 广东广州
楼主一开始更换声卡就是个错误  耳机能用多数声卡是好的    ,要更换功放试试吧,

点评

呵呵,我后来的说明,解释了,声卡与功放是一体的,要换,只能换声卡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8-25 11:4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4-8-25 11:15:0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北石家庄 来自 河北石家庄
把耳机接口先换一个试试,不行查功放电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14-8-25 11:29:3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广州 来自 广东广州
先确定下耳机接口有没有问题,芯片以换过了多半是接口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14-8-25 11:46:3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南 来自 河南
叨叨三叔 发表于 2014-8-25 11:07
楼主一开始更换声卡就是个错误  耳机能用多数声卡是好的    ,要更换功放试试吧,

呵呵,我后来的说明,解释了,声卡与功放是一体的,要换,只能换声卡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14-8-25 11:59:4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来自 江苏苏州
功放的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