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2297|回复: 1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购一台坏的联想Z475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4-8-4 19:07:1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广东深圳 来自 广东深圳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因为本人的联想Z475摔坏了;就剩下主板了;求购一个坏的Z475;或转让自己手上的主板给’联系电话,QQ都是一样:13027992618

推荐
发表于 2014-8-5 13:03:0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北京 来自 北京
南霁 发表于 2014-8-5 08:58
主板坏的可能性和很高了。小心。

主板坏不坏没关系吧,楼主要的又不是主板。

点评

主板坏了,再买外壳有什么用!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8-5 15:07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4-8-4 20:17:3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北京 来自 北京
我有 一个很新但屏坏了。 要的话加我QQ1617181333,或者电话1366385556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4-8-4 20:18:5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北京 来自 北京
还有一个拆机屏但有点白斑。听维修的人说换个均光板就行了

点评

你不是搞维修 的 ? 机器摔的 你确认你的板子没有任何问题 ?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8-4 20:3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4-8-4 20:38:3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北石家庄 来自 河北石家庄
慢的奢望 发表于 2014-8-4 20:18
还有一个拆机屏但有点白斑。听维修的人说换个均光板就行了

你不是搞维修 的 ?
机器摔的 你确认你的板子没有任何问题 ?

点评

主板好的坏的我也不知道,到我手上的时候就没有内存和硬盘了。是收费品的给我的。娶硬盘也是没用螺丝刀硬撬下来的。所以那个盖板有变形,盖板下的螺丝孔坏了几个。其它键盘和光驱没有一点使用痕迹,跟新的一样。电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8-4 20:4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14-8-4 20:44:1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北京 来自 北京
天意wx 发表于 2014-8-4 20:38
你不是搞维修 的 ?
机器摔的 你确认你的板子没有任何问题 ?

主板好的坏的我也不知道,到我手上的时候就没有内存和硬盘了。是收费品的给我的。娶硬盘也是没用螺丝刀硬撬下来的。所以那个盖板有变形,盖板下的螺丝孔坏了几个。其它键盘和光驱没有一点使用痕迹,跟新的一样。电池都有。我装上内存和硬盘开机灯亮但没有任何显示。

点评

主板坏的可能性和很高了。小心。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8-5 08:5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14-8-4 20:49:2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北京 来自 北京
这机器外观非常新。就有那几点毛病。如果你的主板是好的。那装起来还是不错的一台机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14-8-5 08:58:1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南京 来自 江苏南京
慢的奢望 发表于 2014-8-4 20:44
主板好的坏的我也不知道,到我手上的时候就没有内存和硬盘了。是收费品的给我的。娶硬盘也是没用螺丝刀硬 ...

主板坏的可能性和很高了。小心。

点评

主板坏不坏没关系吧,楼主要的又不是主板。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8-5 13:0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14-8-5 13:45:2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宁波 来自 浙江宁波

Z475和Z470的外壳用吗?我有一台完整的Z470,打算拆卖。






点评

主板打算卖多少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8-10 14:2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14-8-5 15:07:5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南京 来自 江苏南京
慢的奢望 发表于 2014-8-5 13:03
主板坏不坏没关系吧,楼主要的又不是主板。

主板坏了,再买外壳有什么用!

点评

哈哈哈:你没看清楚楼主的贴吧。楼主自已是有主板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8-5 19:0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14-8-5 19:00:5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北京 来自 北京
南霁 发表于 2014-8-5 15:07
主板坏了,再买外壳有什么用!

哈哈哈:你没看清楚楼主的贴吧。楼主自已是有主板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14-8-10 14:27:3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 来自 广东
林川 发表于 2014-8-5 13:45
Z475和Z470的外壳用吗?我有一台完整的Z470,打算拆卖。

主板打算卖多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17-3-14 14:34:2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南怀化 来自 湖南怀化
求块联想Z475主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