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楼主: Ayzzz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助中]

清华同方笔记本雷击不开机

[复制链接]
21#
发表于 2014-7-13 20:39:0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云浮 来自 广东云浮
赵鹏亮 发表于 2014-7-13 19:15
内部改一个不行吗

因为特殊情况只能修主板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2014-7-13 20:39:3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云浮 来自 广东云浮
lihuifen 发表于 2014-7-13 19:58
如果网卡烧坏,则网卡的复位信号先断开.

网卡复位信号怎么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发表于 2014-7-13 22:24:4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合肥 来自 安徽合肥
首先遭雷击了网卡肯定烧了,不大可能烧到主板,直接换网卡,如果雷击的时候电压电流一旦进了主板,烧掉的就不止是电阻电容之类的东西了,芯片应该也会遭殃,网卡是通过PCIE接口插到主板上的,电流电压如果进去首先就会经过PCI-E接口。肯定会烧掉接口芯片,那样的话就不止网卡不能用了。楼主换了网卡能开机说明主板正常,能识别网卡就更说明主板没问题了,显示网线断开可能是网卡驱动没装好或者网卡质量有问题或者不兼容。  建议再查查软件问题,然后再换几个网卡试试,也可以把网卡换到其他的PCI-E接口上试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
发表于 2014-7-13 22:50:3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福建福州 来自 福建福州
换网卡吧。。换了估计就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5#
发表于 2014-7-13 23:04:3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东莞 来自 广东东莞
liuzhiguo 发表于 2014-7-13 22:24
首先遭雷击了网卡肯定烧了,不大可能烧到主板,直接换网卡,如果雷击的时候电压电流一旦进了主板,烧掉的就 ...

亲有没有看到我的图?亲说的网卡好像是外置的一样,但我这块是集成在主板里的哦。这个我不会更改PCI-E接口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