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积分
- 48
- 下载分
- 分
- 威望
- 点
- 原创币
- 点
- 下载
- 次
- 上传
- 次
- 注册时间
- 2014-7-3
- 精华
|
23#
发表于 2014-7-13 22:24:4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合肥 来自 安徽合肥
|
首先遭雷击了网卡肯定烧了,不大可能烧到主板,直接换网卡,如果雷击的时候电压电流一旦进了主板,烧掉的就不止是电阻电容之类的东西了,芯片应该也会遭殃,网卡是通过PCIE接口插到主板上的,电流电压如果进去首先就会经过PCI-E接口。肯定会烧掉接口芯片,那样的话就不止网卡不能用了。楼主换了网卡能开机说明主板正常,能识别网卡就更说明主板没问题了,显示网线断开可能是网卡驱动没装好或者网卡质量有问题或者不兼容。 建议再查查软件问题,然后再换几个网卡试试,也可以把网卡换到其他的PCI-E接口上试试。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