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2513|回复: 1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海尔神机维修???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4-6-3 10:26:2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广东深圳 来自 广东深圳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前天接到一海尔G7-3的笔记本,加电是开机不显示,客户说去年在店里修过,现在有时能开有时不能开,又多开了好几次,一次都没显过,拆机开来,发现以前应该是进水机,修过很多地方,修过的地方都有掉过焊点,南桥也修过,这次看电流是好像没过显卡,不上内存电流0.93A,上内存1.44A,于是加焊显卡,电流一样不显示,看了一下机器型号是海尔简爱G7-3,板号是M010,,查找图纸居然还没有,看到有BIOS下了一个,刷了BIOS还是一样,拆了重新植珠,无果,由于以前做过南桥,就无望的加焊了一下,涛声依旧,有修过这种神机的朋友,希望能指点一下。谢谢!

2#
发表于 2014-6-3 10:29:2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盐城 来自 江苏盐城
那就换南桥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4-6-3 10:35:1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 来自 广东
是不是显卡坏了啊 好像是不过显卡 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4-6-3 10:42:1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西 来自 江西
我修过一台神舟的也是有时显示有时无显,重值显卡就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4-6-3 11:38:5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深圳 来自 广东深圳
769262414 发表于 2014-6-3 10:42
我修过一台神舟的也是有时显示有时无显,重值显卡就好了

但我重新植珠了情况还是一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14-6-3 11:43:5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深圳 来自 广东深圳
王宇晨 发表于 2014-6-3 10:35
是不是显卡坏了啊 好像是不过显卡 啊

由于客户接受价格低,成本高的话,不能冒然就换,不然就亏血本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14-6-3 11:46:2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深圳 来自 广东深圳

能确定才能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14-6-3 16:55:3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西赣州 来自 江西赣州
盛兴电脑维修 发表于 2014-6-3 11:38
但我重新植珠了情况还是一样。

内存都过了那应该就是显卡了呀,  没有显卡排除下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14-6-3 18:13:1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深圳 来自 广东深圳
769262414 发表于 2014-6-3 16:55
内存都过了那应该就是显卡了呀,  没有显卡排除下么

只报了150大洋,有显卡成本都超50了,搞不好还撘个显卡进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14-6-3 18:18:2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广州 来自 广东广州
我觉得直接退机器就好了,没钱的事情别做了,还要保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14-6-3 18:24:0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甘肃兰州 来自 甘肃兰州
这个不好说,只能再加价格了,不修带走就好了,说不定显卡定回来还不行,反而搭进去了。这种得谨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14-6-4 07:23:0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西 来自 江西
盛兴电脑维修 发表于 2014-6-3 18:13
只报了150大洋,有显卡成本都超50了,搞不好还撘个显卡进去。

料板上没有嘛?可以拆个二手的试试就知道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