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楼主: qq409610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联想]

电源高压一体板 有300V 没有12V和5V

[复制链接]
21#
发表于 2014-5-29 12:02:3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重庆 来自 重庆
董会会 发表于 2014-5-28 17:23
这个、、、这个、、、、还是不太明白、、、灯泡怎么接

把保险去掉  灯泡加在上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2014-5-29 15:57:2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嘉兴 来自 浙江嘉兴
qq4096100 发表于 2014-5-28 10:08
这回是没心情修了 换上一个L7575PS,加电,又炸了一个什么管 听到声音了 还没找到什么管呢 (好象是在MBR10 ...

直接换板吧,X宝上找一下,不会很贵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发表于 2014-5-29 18:05:4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福建泉州 来自 福建泉州
董会会 发表于 2014-5-28 17:23
这个、、、这个、、、、还是不太明白、、、灯泡怎么接

接在保险丝的两个脚上 不过 保险丝要拆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
发表于 2014-5-29 20:34:1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北石家庄 来自 河北石家庄
梦幻、 发表于 2014-5-29 18:05
接在保险丝的两个脚上 不过 保险丝要拆了

哦哦 晓得了 谢谢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5#
发表于 2014-5-29 23:53:3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徐州 来自 江苏徐州
高压部分没图纸建议还是换版吧    有点错就会冒烟的     浪费时间是小时     注意安全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6#
发表于 2014-5-30 11:19:4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北 来自 河北
qq4096100 发表于 2014-5-28 10:08
这回是没心情修了 换上一个L7575PS,加电,又炸了一个什么管 听到声音了 还没找到什么管呢 (好象是在MBR10 ...

首先要找出电源管理炸了是哪里出的问题导致的,只有找出问题,然后解决,才能进一步更换。盲目更换只能扩大故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7#
发表于 2014-6-1 22:02:0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南漯河 来自 河南漯河
不如换整块板,来的快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8#
发表于 2014-6-1 22:13:2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深圳 来自 广东深圳
用模块改。。昨天我又改了一个。。方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9#
发表于 2014-6-1 22:39:0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辽宁阜新 来自 辽宁阜新
qq4096100 发表于 2014-5-28 10:08
这回是没心情修了 换上一个L7575PS,加电,又炸了一个什么管 听到声音了 还没找到什么管呢 (好象是在MBR10 ...

光换电源芯片不行,它都崩了肯定开关管三通了!还有附近的大电阻零点几的大个电阻!大小二极管也测测!
稳当的,他们说的接灯泡应该是把灯泡接在保险的位置{把保险去掉},后边有短路不会炸,灯泡会很亮,要是亮一下就灭了,就没事儿!在研究研究,在你要放弃的时候就说明离成功不远了!加油!

点评

这话说的心里舒服,谢谢,谢谢~~~ 有时间再看看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6-2 12:5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0#
发表于 2014-6-2 09:19:3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黑龙江哈尔滨 来自 黑龙江哈尔滨
换电源管理的  时候   你不   放下电      好量量   周围元器件     能不烧    这么炸  几乎这板子   是  废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1#
发表于 2014-6-2 12:53:1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黑龙江七台河 来自 黑龙江七台河
826399453 发表于 2014-6-1 22:39
光换电源芯片不行,它都崩了肯定开关管三通了!还有附近的大电阻零点几的大个电阻!大小二极管也测测!
...

这话说的心里舒服,谢谢,谢谢~~~ 有时间再看看

点评

呵呵,我就喜欢把原来的电源修复,感觉有成就感!别管我用多长时间,我能他们不能! 可惜的是我没系统的学过电源维修!但是有个人说的话有道理,只要有件什么坏的东西都修好了! 电源部分的小贴片电阻和色环电阻也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6-2 13:0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2#
发表于 2014-6-2 13:03:3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宿迁 来自 江苏宿迁
用电源模块改吧,方便,快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3#
发表于 2014-6-2 13:07:4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辽宁辽阳 来自 辽宁辽阳
qq4096100 发表于 2014-6-2 12:53
这话说的心里舒服,谢谢,谢谢~~~ 有时间再看看

呵呵,我就喜欢把原来的电源修复,感觉有成就感!别管我用多长时间,我能他们不能!
可惜的是我没系统的学过电源维修!但是有个人说的话有道理,只要有件什么坏的东西都修好了!
电源部分的小贴片电阻和色环电阻也有坏的,就得仔细看和拆下来测!因为这个我都修好不少别人修不上的电源板!修好了心里那个高兴!

点评

你我同路人,要的主是这人成就感,赚钱是小事,呵呵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6-2 13:3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4#
发表于 2014-6-2 13:32:0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黑龙江七台河 来自 黑龙江七台河
826399453 发表于 2014-6-2 13:07
呵呵,我就喜欢把原来的电源修复,感觉有成就感!别管我用多长时间,我能他们不能!
可惜的是我没系统的 ...

你我同路人,要的主是这人成就感,赚钱是小事,呵呵

点评

继续努力,说不定换哪个件一是就好了!又涨了点经验!!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6-2 14: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5#
发表于 2014-6-2 14:01:4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辽宁辽阳 来自 辽宁辽阳
qq4096100 发表于 2014-6-2 13:32
你我同路人,要的主是这人成就感,赚钱是小事,呵呵

继续努力,说不定换哪个件一是就好了!又涨了点经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6#
发表于 2014-6-3 09:24:0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西南宁 来自 广西南宁
先把外围的电阻、开关管、二极管都量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7#
发表于 2014-6-3 18:15:2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四川成都 来自 四川成都
高手 ~  灯泡加上  在测 周围原件~    大概就知道 是  什么  东东 了~
  如果 不行~   看看 能不能 找到 电路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8#
发表于 2014-6-5 10:05:1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 来自 浙江
直接一点   去买个电源模块附加上去  这也是跟高压板一样的神器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9#
发表于 2014-6-6 17:13:0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 来自 浙江
...你换上芯片其他的你测量了每阿?肯定没有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