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1948|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联想Y450 开机不显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4-4-29 21:36:1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重庆 来自 重庆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YY1 于 2014-4-29 22:02 编辑

联想Y450 独显,开始是开机显卡有信号出来,但不显示,外接显示器的灯会变绿,基本固定是显卡,但是重新换了显卡后,一点反应没有了,待机下就有复位信号,不知道这样正常不,开机能跑码,过了内存的,有知道这个复位信号的说一下,到底通电就出复位正常不,插上测试卡,复位的灯就亮了 另发两组CLK DATA的SMB总线波形,大家看一下这个波形正常不,自己感觉不正常

2#
发表于 2014-4-30 08:18:0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上海 来自 上海
待机的时候就有复位肯定不正常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4-5-1 12:24:5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重庆 来自 重庆
哎 我也遇到一个你这样的 还在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4-5-3 10:37:5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北京 来自 北京
刷个BIOSS试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4-5-4 20:17:4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北张家口 来自 河北张家口
北桥有问题吗,bios试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14-5-4 20:25:2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四川成都 来自 四川成都
Q1 坏 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14-5-4 20:31:5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福建泉州 来自 福建泉州
待机出复位不大可能吧,是不是测错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14-5-10 13:46:1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贵州贵阳 来自 贵州贵阳
我有一台用了半小时黑屏,是显卡还是供电小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